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不差钱

不差钱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声音落下,在座的都楞了一下,不仅仅是吴俊涛,就连魏家人也都愣了一下。

和田玉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可能看不到,也买不起,但是对于他们这种人家,见多识广,自然认识,这块玉通体晶莹翠绿,一看就是上好的和田玉,所以说,基本已经得到了确认,为什么梁有义会说是废玉?

难不成这个小子也懂玉?

贾东成也楞了一下,他们贾家什么行业都涉及,所以对于和田玉也是认识的,但是他的眼里,也绝对这块玉是一块非常不错的玉石。

至于吴俊涛更不用说了,他可是在一家非常不错的专卖店买的,怎么可能是一块废玉?

“呵呵,废玉?小子,你懂玉么?就算你不懂,也没有必要说这块废玉吧?而且,就算我这块玉废了,恐怕也能买你这块灵芝不下百块吧?”

吴俊涛突然不生气了,因为在他眼里,梁有义就是一个土鳖,什么都不懂,说是土鳖都是抬举他,他就是一个穷屌丝,还是一个比较狂妄的穷屌丝。

魏萱萱也愣住了,虽然她不喜欢吴俊涛这个礼物,但是和田玉她也认识,觉得这块玉不错啊,但是听到梁有义说完,虽然不信,但是还选择相信梁有义的话,在她眼中,这位梁大哥无所不能,就单单自己这条腿,很多名医都治愈不了,可是他来了只是轻轻按按就好了,这种手段,她真的前所未闻。

只不过,她是盲目的相信梁有义,但是心里还是没有底。

梁有义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一笑:“首先,你可能理解错了,我这块灵芝,别说你这块和田玉是废玉,它就是一块上好的和田玉,恐怕,我这一块灵芝也能买它十块二十块的,更何况,这块和田玉,本身就是一块废玉,你信,或是不信?”

梁有义很平淡,神情之中没有任何波动。

吴俊涛气坏了,脸色扭曲的很是狰狞,在这么多人眼前,他怎么可能丢了这个面子。

“好好好,你说这块玉是废玉,如果不是怎么办?”

吴俊涛彻底疯狂了,拿起这块玉石说道。

“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梁有义淡淡道。

“好,如果这块玉不是废玉,你就给跪着滚出这里!”吴俊涛冷笑,嘴角掀起一个诡异的弧度,那种模样,已经胜券在握了。

“吴俊涛,谁要跟你打赌,今天是我的生日宴会,你这么做,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么?”魏萱萱顿时站了起来,冷声开口,如论如何,她都不会让吴俊涛伤到梁有义的!

吴俊涛看到魏萱萱站起来护着梁有义,心里更加生气,指着梁有义开口,“怎么,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居然站在女人身后,相当缩头乌龟么?”

梁有义一笑,这种蹩脚的挑衅,梁有义根本不在意,但是自己这话说了,他要是不赌,好像是自己怕了一样。 br />

“好,但是这块玉真的是废玉呢,你当如何?”梁有义淡然一笑,模样依旧平平淡淡。

魏萱萱想说什么,可是眉头却皱了一下,暗道梁大哥平时是个很稳重的人,今天怎么突然这么毛躁呢?

“哈哈哈,我还能买错东西不成,好,如果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吴俊涛脸色一喜,顿时开口道。

梁有义点了点头,随口道:“那就和你一样吧,输了的话跪下,滚出这里。”

“好!”

吴俊涛顿时一拍桌子,魏东国想要阻拦,毕竟梁有义是他魏家的恩人,无论如何他不能让他在魏家丢了面子,在魏家,他要护他周全。

可是魏东强凑到他大哥耳边。

“大哥,这是一个好机会,这个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我们不给他教训,吴家人给,反正他丢脸面子怪不到怎们,大不了,他输了的话,我们出面,怎么也不会让他跪下去的,到时候,我看他还能这般狂妄不?”

魏东强打的一手好算盘,这借刀杀人,又卖着人情,简直绝了!

魏萱萱着急死了,但是梁有义那个神情,丝毫不担心,反而很平淡。

“不管了,


相关章节: 宴会五百万10个亿介绍灵芝台阶下不为例解决之法滚出去喝1半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