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喝1半吧

喝1半吧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沈天宇的声音不大,但是却传到了梁有义的耳朵里,他楞了一下,看了他一眼。

“你在说我?”

“废话,这种地方,岂是你这种土鳖能消费的起?不对,你根本消费不起,而是被包养了吧?”沈天宇语气带着阴阳怪气,随后扫了一眼宋婉焉。

“沈天宇,你什么意思,我们出来玩,跟你有任何关系么?”

宋婉焉简直气的要死,哪里都有这个人。

“焉焉,我就不明白,这个梁有义哪点好,你为了他居然连宋家都不回了,如果他真的厉害,也可以,就是一个废物,一没钱,二没力气,也就是能打,但是有什么用?我一句话,他连工作都找不到,难不成你想找一个男人,包养么?”

沈天宇面露讥讽,说出来的话,十分难听,宋婉焉脸色,顿时难看下去。

“我怎么样,不用你管。”宋婉焉也懒得跟他多说什么,这个人实在是烦。

“我们走。”

好的兴致都被打扰了,宋婉焉也没有心情玩下去了,拎着包,拉着几人就要走。

沈天宇顿时将门堵住,随后笑道:“焉焉,你生什么气,这不是开个玩笑么?你想想,我这也是为你好,毕竟宋伯父和伯母可都盼望着你回去呢,我也希望你能回去,至少,不要在这种人身上浪费时间。”

宋婉焉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她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出口,和这种人废话,她都嫌弃浪费口舌。

“沈大公子,对不起,我想走,行么?”宋婉焉看着他,眼中带着厌恶,这个人早怎么没有发现,这么恶心呢! br />

沈天宇笑了笑,到也没有多说什么,“你走吧,放你走,但是这个人不行。”

沈天宇指了指梁有义,淡淡道。

“你什么意思?”宋婉焉顿时忍不住开口。

“没什么意思,找他喝喝酒而已,还能干什么,怎么,这你都护着,他不会是你儿子吧?”沈天宇笑了笑,看着梁有义,“兄弟,敢不敢留下来喝几杯?”

梁有义觉得好笑,这个沈公子除了装逼之外,也没什么本事,想了想也就答应了。

“行啊。”

梁有义没有别的想法,有人想要自取其辱,他不介意送他一场造化。

宋婉焉倒不是担心梁有义,这个家伙能打能喝的,她是担心沈天宇。

“放心吧,不会怎么样他俩的。”梁有义笑了笑,反而做了下来。

韩菲儿更加不怕事儿大,拉着宋婉焉她们就要走,“那你们玩吧,我们走了哦。”

在她眼里,也不担心梁有义,这个家伙连叶雪都能打过,还那么能喝,她可是一点不担心,而且,她可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主,自然不在意这些了。

宋婉焉知道梁有义想帮自己出气,所以想了想,也没有说什么“那你别太过分啊。”

看着宋婉焉说完这句话就走了,沈天宇更加气愤,自己说那么多宋婉焉都没理,梁有义一句话,就乖乖走了,这让他自尊心受到严重的创伤!

等到三女走后,梁有义淡淡说道:“说吧,什么花招,使吧。”

沈天宇冷哼一声,“什么花招啊,就是喝喝酒而已,你小子还真挺让我意外的,原来也不是光靠女人的怂蛋。”

吴俊涛也坐了下来,有沈天宇在这里,他不信梁有义还敢动他,一下子得罪他们两个,就算他能打,又能怎么样? br />

沈天宇说的没错,他们又不是只有一把力气的土鳖,而是富二代官二代,很多事情可以不用拳头解决。

当时他就是太想出气了,所以才会被梁有义教训,如果回去之后找人从不别的手段弄梁有义,这个小子能招架的住?

想了想,他也就放心了,坐在那里,冷笑一声。

轮喝酒,他也没怕过谁,身为富二代,喝酒那可是家常便饭,反倒是这个土鳖,他们两个还灌不到他一个人?

说着,他就起开了一瓶酒。

“既然你什么都不怕,喝酒恐怕也不怕吧,今天我们喝多少,你喝多少,怎么样?”吴俊涛冷


相关章节: 不差钱台阶下不为例解决之法滚出去南湖苑3男3女慈善拍卖惊讶连连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