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惊讶连连

惊讶连连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三个人继续说着什么,不过没多久,拍卖就开始了。

每张桌子上,都放了酒水和果盘,大家一边吃着,一边竞拍。

拍卖的都是一些金银首饰,古玩字画,没有什么稀奇的东西。

果然,政府牵头的拍卖,着实没有什么,很快,这个慈善就有些无趣了。

也就前几排的大佬们愿意出价,一来给贾东成面子,二来也在这个时候出出风头罢了!

剩下的其他人,也就是看看热闹罢了!

“贾东成身边坐着的,可是贾家原来的二当家,听说大当家不知道怎么突然离世,而他和贾东成出来,这件事让很多人匪夷所思!”

宋韩轩一直将目光放在第一排的人身上,忍不住问道。

“嗯,贾家的事情,着实奇怪,不过,东洲大家族,可不是咱们松海省的家族可以揣测的。”沈天宇点了点头。

贾山一直都在找梁有义的身影,看到梁有义坐在这桌子上,忍不住走了过来。

贾山身为贾家的长辈,一举一动自然都被很多人看在眼里。

贾山朝着梁有义他们这桌就走了过来,让宋韩轩三人顿时一愣,还以为找他们来了,紧忙站起来了。

可惜,贾山根本没有理会他们三人。

虽然三人的家族都很大,但是贾山根本看不上,他可是东洲大家族的二当家,当年整个东洲的官僚还是富商,都是要去贾家拜见他,客客气气的叫上一句贾二爷。

只不过,虎落平阳被犬欺,他这一支实力大跌,不能称雄,但他的眼界还是依旧没有将这些小辈放在眼中。

所以,看到这么一个大人物走过来,三个人紧忙站起来。

“贾老爷子。”

可惜,贾山根本不是冲着他们的。

“梁小友,找了你一晚上。”贾山走到梁有义跟前,笑着说道。

众人一愣,没有想到贾山居然是来找梁有义的!

特别是宋韩轩三人,脸色有些挂不住,一会儿阴一会儿沉的,目光盯着贾山和梁有义,很不爽!

“找我?”梁有义愣了一下。

“对,有一位朋友,听说你的事情,想要让我引荐一下,你看?”贾山很小心,因为他知道梁有义的性情,事情说出来他不在乎,但是不说出来就乱做决定,他可没有那个本事。

“朋友?”梁有义皱了一下眉头,暗道贾山怎么什么都说出去。

“是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有过命的交情,有一点事情处理不了,找到我,毕竟,上一次的事情他们也听到一些,所以……”贾山有些不好意思,不管怎么说,他都说了出去。

梁有义叹了口气,也没有办法,当然,梁有义也知道,贾山的意思,一来让自己帮忙。

二来,他贾山的朋友,自然不是等闲之辈,如果和自己有了交情,也算结下一段善缘。

“好,拍卖会之后吧。”梁有义说道。

现场很吵,两个人说话声音很小,就连他身边的三女都听不清,自然别说对面的三人了。

贾山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连看都没有看这三人。

“我的天,有义,连贾老爷子你都有交情了?”韩菲儿顿时忍不住道。

这个贾山可是一个牛人,她都知道,没想到居然和梁有义关系这么要好。

“嗯,一点点罢了。”梁有义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

对面的三人脸上很不爽,他们可都是大家族的人啊,居然没有让贾山说一句话的机会,反倒是一个老农,居然让贾山这么客气。

“这个老东西是不是傻了?和梁有义有什么可说的?”吴俊涛忍不住开口道。

这个时候,让大家同样意外的是,魏东国居然也来了,他端着酒杯,上一次的事情十分不好意思,所以来了就和梁有义撞了一杯。

“梁兄弟,真的,上次的事情对不起,我……”

魏东国想说什么,可是说不出什么,那天魏萱萱在梁有义走了之后,可是狠狠说了他们两个兄弟,不管魏萱萱和梁有义有没有关系,按照魏萱萱的话来说,她的命都是梁


相关章节: 滚出去喝1半吧南湖苑3男3女慈善拍卖开始血红果子镜子药田好路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