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药田

药田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郑老板说完这句话,众人神情一愣,可是很快,他们就感觉到一股寒冷的气息,从这面镜子中疯狂涌出,一瞬之间,整个拍卖厅温度骤降!

“我这面镜子,无比玄奇,无论你们挣扎,今日都要死在这里,什么宗师,什么富豪,老子今天就要弄死你们,将你们所有财产,全部归到我的脚下!”

郑老板如同魔鬼,此刻高举这面镜子,整个人气息无比强横,在场的人脸色煞白,他们不敢相信的看着他!

在场的人,都害怕了,不过贾山还算镇定一些,那些保镖十分英勇,直接冲了过去,他们手里虽然拿着枪,但是并没有轻易开,因为只要开枪了,有些事情就会变得很麻烦!

但是,他们却没有想到,还没有等到靠近,一股寒气逼进他们身体,下一秒,他们就在所有人眼中,七窍流血!

流出的血,瞬间就冻住了!

梁有义眉头一皱,暗道一声不好,这面镜子,有些玄奇,他直接鼓足了身体的全部的气,直接将身体内的寒气逼除。

“完了完了,今天废了!”

“这个郑老板可真的是个狠人,这些完了呀!”

“没想到我戎马一生,居然最后落得这么惨死,我不甘心!”

这里大多都是富豪,他们根本不想死,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他们怎么可能愿意去死!

可是,这面镜子实在是太厉害了,他们只是一个凡人,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所以,他们知道,今日肯定一死。

郑老板扫了一圈众人,咧了咧嘴,“其实,我也可以不杀你们,只要你们将所有的财产,归在我的身下,我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

这句话说完,众人脸色还是难看了一下,没有钱,其实和没有命一个样子,他们可是富豪,奋斗了一辈子,甚至有的家族奋斗了几辈子,今天居然落得这个下场,是他们无法接受的。

不过,郑老板说完这些话之后,并没有再说什么,因为他这种事情做多了,知道一句话解决不了什么问题,他们都是大富大贵之人,不会这么老老实实交出财富。

所以,他脸色一冷,镜子散发着冰冷气息,一下子笼罩着众人,下一秒,他们竟然发现,自己的双腿结冰,动弹不得。

“你们最好早点做决定,等到将你们全部冻上,可就没有命了,而且,我想说,钱这个东西可以再赚,命没了,可什么都没有了!”

语罢,他冷笑一声,不在说话,而是看向梁有义。

“你嘛,一分钱都没有,着实可怜,这样吧,在我身边当个打手,我也可以饶你不死!” br />

郑老板的话,仿佛就是天神一样,将梁有义的性命给直接判定。

殊不知,梁有义却冷笑起来。

“一件不知名的武器罢了,想让我给你卖命?”

这股寒气虽然让众人不能动弹,可是梁有义早就将寒气驱除,在自己体内灵气鼓动的情况下,这种东西,根本就是小儿科!

“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

郑老板冷笑一声,他也见过宗师,无非是一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武夫,说是宗师,只不过拳头硬一下罢了,对于他无孔不入的寒气来说,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不过,他并不知道,梁有义早就将他的所有手段看清楚了!

那面镜子散发着幽然的光芒,下一瞬,一股冰冷了十倍的寒气瞬间朝着梁有义疯狂掠去。

梁有义冷笑一声,身体的气透体而出,那股寒气直接挡在了体外。

“区区寒气而已。”

梁有义笑了一下,他刚刚感觉过了,那股寒气和他的气,根本没个比,就如同是个顶级和低级一样。

别说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强行调动镜子里面的气而已,就算是一个武道者,也没有人任何用! br />

郑老板脸色顿时难看下去,因为感觉到自己的手段,居然一点作用都没有!

不仅如此,梁有义那里已经缓步走了过来,身上气息如龙,朝着郑老板大手直接伸了过去。

这一手,


相关章节: 慈善拍卖惊讶连连开始血红果子镜子好路子慈念大师医药局委曲求全真诚实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