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开始

开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屋里大多都是第一排桌子上的人,梁有义目光扫了一眼,收回目光。

“梁先生,这是您的位置。”

贾山这个时候开口,指了指座位上的一个空位置。

梁有义看了一眼,准备走过去,可是谁知道,那位怀里揣着小镜子的中年男子竟然冷哼了一声。

“什么时候,黄口小儿也有资格坐在内拍厅了?”

男子说这话的时候,明显带着带着淡淡的鄙夷,他看着梁有义,丝毫没有任何的在意,不然的话,也不会说出这种话!

“郑老板,你有所不知,梁先生虽然年轻,但是却是一位武道者。”贾山这个时候开口道,一瞬间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去。

“武道者?什么水平的武道者?”那位郑老板,依旧口气没有太多的敬畏道。

“梁先生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宗师!”

这句话说完,屋里得人顿时惊讶了起来,他们显然都知道武道者,自然知道这个宗师是什么境界,所以听到梁有义这么年轻,居然是一位宗师,一个个震撼不已!

“真的是宗师?”有一个长的很油腻的男子,这个时候开口问道。

“自然,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我们和贾家本家的恩怨,如果不是梁先生,恐怕今天就已经没有今日的贾家旁支了。”

贾山依旧郑重其事道,随后又做出请状,“梁先生,您坐。”

梁有义扫了一眼,这才坐了下来。

这些人可都是松海省的富豪,一个个看上去自然威严不已,那是用钱堆出来的气势,可比一般人的气势要强的多。

郑老板细细看了一眼梁有义,这一次倒也没有说什么,但是依旧没有太大的反应,而是淡淡一笑,“宗师嘛,倒也是有资格坐在这里的!”

不过,这句话却让很多人皱了皱眉,很显然,郑老板的话有些太过自大了!

要知道,梁有义虽然没钱没势,但是武道者,本就是游离于法律之外的一群人,而梁有义又是宗师,那可是跺一跺脚整个松海省都会震颤的人物,居然被郑老板说成有资格?

“呵呵,郑老板游历人生,年轻的时候当过道士,学过一些玄学道法,之后又入了佛门,六根清净,但是最后看破尘世,从佛门走出,普度众人,您的目光和经历自然丰富,胸襟也会比我们要宽广许多。” br />

“今日我们主要就是凑个局,内拍一下各自的宝贝,诸位可都是去过伯爵会馆的人,手里肯定会有好东西的,我们何不马上开始,何必扫了雅兴呢?”

贾山这时候开口像是在打圆场,其实他知道,这句话不过救了郑老板罢了。

郑老板听了之后,倒是没有说什么,而是靠在椅子上,似笑非笑。

梁有义更没有任何表示,因为他本就不是闹事儿过来的。

“好,现在我们的内拍,这就开始。”

贾山这个时候,拍了拍手,随后有人端上了茶水,而这个时候,有一张纸条塞到了梁有义的手中,他拿出来瞧瞧看了一眼,愣了一下。

这个纸条是介绍他眼前的这些人。

郑老板,原名郑忠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江湖骗子,可是他赚了点小钱,用了所有的积蓄去了一次伯爵会馆,不知道买了一个什么东西,而后消失两年,两年之后,重出江湖,如同猛虎下山一样,迅速积累财富,可是他积累的那些财富确实十分霸道,基本都是硬生生的将元贝属于被人的产业吃到自己肚子里!

甚至,很多原来的老板要么暴毙,要么就是无条件将东西转移给了他!

梁有义看了一眼,暗道这个人有点意思,恐怕崛起不是偶然,而是和他怀中的小镜子有关系。

其他人都介绍了,那位油腻男子叫做应世雄,也是一个老板,不过却属于个老鸨子一样,伺候这些高官等等,倒也是一个生意日。

其他的也都有些介绍,不过,梁有义很感兴趣那位欧阳大师!

目光看过去,那是一个小老头,年纪应该六七十岁,但是却有着很不错的精神,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褂


相关章节: 喝1半吧南湖苑3男3女慈善拍卖惊讶连连血红果子镜子药田好路子慈念大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