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南湖苑

南湖苑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很快,贾东成的南湖苑已经建完,邀请了所有市里省里的家族企业,前来彩礼!

梁有义自然也在这一行列。

“听说今天南湖苑开业典礼,好想去啊!”

悬壶济世黄志成叹了口气,有点遗憾。

“怎么,没有请你?”梁有义愣了一下,忍不住问道。

“当然不是,这次的南湖苑是开业与拍卖并行的一次聚会,主要是因为南湖苑做为县里的一个重要旅游项目,肯定要推广和打响名度。”

黄志成开口说道,有点遗憾道:“彩礼什么的我都没有兴趣,主要是那个慈善拍卖会,按道理说,以政府牵头的这种拍卖会,其实一点都没有意思,但是,我听到了一个小道消息,听说,这个拍卖会还有一个内拍,都是大人物才能去的!”哽噺繓赽蛧|w~w~w.br />

梁有义挑了挑眉,这件事他自然知道,因为贾山这个拍卖会,就是为自己准备的!

他们知道武道者,对钱财并没有什么兴趣,所以,他们想要讨好自己,便从天地灵宝之中,来讨好自己。

梁有义其实也很好奇,不知道有什么好东西出现在这个内拍之中。

“听说,这一次省里市里的大人物都来了,身价没有一个亿的,根本就没有资格参加内拍,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很忙,打发下属来的,自然也进不去内拍。”黄志成对这件事很了解一样,让梁有义忍不住一笑。

他当然不会说自己也会去了,就算说了,黄志成也不会相信的,所以,他根本没有开口。

南湖苑现在已经变得不一样了,从远处看去变得恢弘不少,一个湖面的大平台上,此刻灯光闪耀。

南湖很大,这个平台倒是很小,一条长长的栈道连接到湖中,如同一片树叶一般,在整个湖面很不显眼。

南湖对面,就是一个巨大的现代建筑,集餐饮娱乐一体的共建建筑。

饶是梁有义的定力,也忍不住赞叹,暗道贾家这一次真的大手笔啊!

从今天过后,这个南湖苑就开始正式收费,成为县里主打的旅游项目。

梁有义也很高兴,毕竟这可是县里的项目,对当地经济促进还是很大的!

“贾家这个旅游项目弄的也还像回事啊!”

沈天宇脸色有点苍白,端着酒杯,走进来,他身后跟着吴俊涛,后者脸色也是很难看。

“你也不用闹心了,这次咱们被梁有义这个小子算计了,没有想到他那么能喝,还喝不醉,喝到咱俩洗胃,可真是个牲口,不过,这件事不会这么过去的,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放过他的!”沈天宇一想到自己吐了一天,洗胃洗到难受不能呼吸,那种感觉他就恨不得将梁有义扒了皮! br />

“我一定要让他生不如死!”吴俊涛恶狠狠的,算上上一次,他已经第二次被梁有义狠狠的教训了!

“肯定的,不过今天我们估计也会看到他,他毕竟和贾家关系不错,在这里,我们还是不要得罪他,因小失大。”

沈天宇也不知道梁有义怎么就走的狗屎运,居然和贾家关系这么密切。

今天的所有事宜都是贾家一手操办的,这种规模和能量,就连他们沈家都要重视起来,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不能得罪贾家,这是沈天宇早就合计好的。

“嗯,我知道,这个贾东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吴俊豪是个生意人,自然知道贾家的形象力。

宋婉焉她们几个女子,也是燕声鹊语一起走进南湖苑,她们三个美女,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天的规模真的很大,贾家不亏是贾家,真的不是一般家族可以媲美的!”宋婉焉看着周围,也着实震撼。

“可不是,今天不知道我爸爸他们有没有来,说实在的,我还真不想看到他们。”韩菲儿点了点头,不过脸色还是有点不情愿。

“韩叔叔那么忙,估计够呛能够赶过来,叶雪,叶叔叔应该会来吧?”宋婉焉说道。

“也不一定,但是我爷爷肯定到场。”叶雪笑了一下。

宋婉焉没有再


相关章节: 台阶下不为例解决之法滚出去喝1半吧3男3女慈善拍卖惊讶连连开始血红果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