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委曲求全

委曲求全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黄玲玲那里也是这么想的,这个梁有义,居然这么不识大体,没事填什么乱呢! br />

明明她都想好了办法,正要说什么呢,谁知道梁有义就搞了这么一出,他这么一搞,不要紧,悬壶济世又要多拿出点好处让人消气了!

郑成顺好半晌才回过神来,顿时一笑,“小子,你是哪冒出来的,你不知道我?”

“知道,郑家药商的人么。”梁有义对于这个也不是小白,知道一些。

“你知道,居然还敢说这个话,你是不是不知道,医药局局长是我的姐夫?你敢这么跟我说话?你是悬壶济世的人?”

郑成顺冷笑,反而不动怒了,而是满眼的戏谑的看着梁有义。

“是,我是悬壶济世的医生之一。”梁有义淡淡道。

“一个破医生,居然连我们郑家的事情都敢管,你信不信,我让你们悬壶济世无药可用?”

郑成顺淡淡开口,他到没有面对黄志成那般强势,因为他觉得这个小小的医生,根本不需要自己那么在意,不过一个小人物而已。

“药物不行,我们药店可以拒绝进货,这是医药局明文规定的,我们想要的药,你们没有,我们为什么还要买?”梁有义忍不住道。

“哈哈哈……!”

郑成顺顿时笑了起来,就俩一旁的黄志成也是叹了口气,顿感无奈。

自己这个梁大哥人虽然不错,怎么这么不会变通么,如果事情这么好区分,也不用受气了!

黄玲玲更是叹了口气,满眼都是无奈,看着梁有义,她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人是个傻子么?难道不知道医药局对于他们医馆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

“郑大哥,这个我们收了,收了……”黄志成担心事情闹大,紧忙开口道。

“收了?呵呵,晚了!”

郑成顺笑而反怒,指着梁有义。

“一个小小的医生居然敢质疑我们郑家,很好,你们医馆等着吧,我们郑家停止给你们供货。”

“药物不行,我们有权不要,自然可以找到更好的药草来源。”梁有义皱着眉头道。

“哈哈,我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到了现在还说这么天真的话,我们不给你们供药,还有谁敢给你们供药?”

郑成顺说这话的时候,十分嚣张,但是人家就有这个本钱。

“郑大哥,这件事是我们的问题,您消消气,买卖不在仁义在,况且,我们还要有生意往来,还要建立长久的合作往来,您放心,您的好处,我们不会差你分毫。”

黄玲玲知道,自己不站出来,事情就要不可控制了。

“药草返利,我们给您提高一个百分点,好么?也希望您,以后给我们配药的时候,尽量好一些,我们悬壶济世,感激不尽。”

美女说话,自然要有点效果,郑成顺一听,脸色缓和不少,不过他也不傻,这个黄玲玲可是省城中医院的主任,虽然他想给她按在身下快乐的鼓掌,可他知道,他可玩不起,所以还不如弄点实际好处。

“两个百分点吧,以后的药草,我给你们最好的。”

郑成顺淡淡道。

两个百分点可就属于将价格抬高了一个百分点,一年下来,至少要花费不少。

但是,能够一劳永逸,也还值得,所以黄玲玲点了点头,纵然有百分不愿,可还是不能多说什么。

“好吧……”

梁有义眉头紧皱,不知道这两个姐弟两个,到底怎么回事儿,居然就这么委曲求全了?

“还有一个条件,他不是你们医馆的医生,把他开了,我就答应你们。”

郑成顺又咧嘴笑了笑,在他眼里,这个就是个小医生,一个弃子罢了。

“这……”

黄志成顿时愣了,同样的,他心里很愤怒,接触梁有义这么久,他很尊敬梁有义,听到郑成顺这句话,自然不愿。

黄玲玲瞪了梁有义一眼,因为这个呆瓜,居然又要付出不少代价,让她很气愤!

但是她也知道梁有义和黄老爷子关系很好,如果自己不能护着她,爷爷


相关章节: 镜子药田好路子慈念大师医药局真诚实意斗法真佛1分钟电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