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真佛

真佛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吴洪涛的话让所有人的目光都忍不住看了过去,他们看着慈念大师震撼的神情,都露出疑惑,不知道好端端的慈念大师,怎么会如此失态。

“大师,您怎么了?”吴洪涛又问了一句。

慈念大师没有说话,一直看着葡萄,好半晌才伸出手指,轻轻点了一下。

就这一下,所有人都肉眼可见的看到那枚葡萄瞬间化成水雾,飘散开来,同时飘散的,还有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

这股香气入体,让所有人愣了一下,他们感觉到身子不知为何,轻快不少,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狠狠吸了一口,一股清凉入肺,扫除了所有疲惫,让他们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这……这……居然一嗅香气能心神清爽,这要是吃掉这枚葡萄,还不得治愈百病?”

“天啊,这个小子居然这么厉害!”

“神鬼手段,简直神鬼手段啊!”

众人吃惊不已,一个一个瞪大了眼睛,这种情况,他们还是第一次简单,坐落在身体的感受,让他们不敢不信!

好半晌,慈念大师才叹了口气。

“有眼无珠,有眼无珠,竟然不识真佛,贫僧实在是目光短浅!”

“刚刚我只不过是幻术而已,上不得台面,但是此人居然将有形之物改变,这不是幻术,这是实打实的本事,一颗葡萄竟然被他焕发了无限生机和能量,这种手段,简直就是点石成金,贫僧不如,自愧不如。”

“明明真佛就在眼前,却得罪了真佛,我的道行实在肤浅!”

慈念大师忍不住开口,说的话让众人一惊。

“大师,您不会说他是真佛吧?他……他怎么会……”

这些人还没有明白过来怎么回事,有点不敢相信。

慈念大师摇了摇头,露出苦笑。

“此人本事才是真正通天,与他相比,我如繁星,他如皓月,无法比拟!”

“本来,他年轻气盛,我想着借此机会淬炼他的心性,所以说话才咄咄逼人,甚至提出斗法,但是我没有想到,是我有眼无珠,看错了真佛!” br />

“罢了,罢了,尘世间的事情,我今日之后不再干预,一心求佛,吴施主,你我恩怨以了,本来我无需多说,但是现在,我有一句话要告诉你,很重要的话!”

说到这里,慈念大师正色开口,眼中带着前所未有的认真和坚定,即便是吴洪涛,也没有见过慈念大师这般,所以他脸色一变,紧忙点头。

“大师,请说,吴某一定谨记在心!”

慈念大师深吸口气,看向门口,缓缓开口,声音不大,但却让所有人听进入耳!

“此子,即便不能为友,但万万不可为敌,此话贫僧说道这里,你自行感悟。”

慈念大师念了一句佛号。

“既然大师如此推崇,有此人给我保驾护航,何愁大事不成!”

吴洪涛振奋不已,这实在是太厉害了,今天看到了真神,居然还疯狂试探!

“快,快去将梁大师请过来!”

不知不觉,吴洪涛已经改变了对梁有义的称呼。

“啊……可是他已经走了啊……”有人忍不住说道。

“追回来啊!”吴洪涛顿时说道。

杨俊叹了口气,他可是了解梁有义,虽然仅仅接触有一天而已,但是这个人完全凭借本心做为,就刚刚的阵仗,恐怕想要叫他回去,有些困难。

杨俊心里有点震撼,如果是自己,恐怕早就感恩戴德的同意了吧,毕竟这可是县长啊!

不过转念一想,人家可是大人物,就连慈念大师都心悦诚服,这种人,怎么可能按照常理来定论,在他眼里,恐怕自己这些人根本不值得一提吧!

“县长,好像……不太容易,这个人的脾气你也看到了……”杨俊的话,自然让众人明白。

“那可怎么办啊?”吴洪涛这个后悔啊,刚刚早知道就应该表现的真诚实意。

慈念大师念了一句佛号。

“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觉得这尊大佛,恐怕要用百分百的真诚才能请动。”



相关章节: 慈念大师医药局委曲求全真诚实意斗法1分钟电话1手遮天扣帽子恐惧的毛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