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电话

电话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话,让吴俊涛和魏东强都愣住了。

“你知道你这是和谁说话么?”

“大师,他如此出言不逊,你还不弄死他?”

两个人根本看不清眼前的局势,有的时候傻人真的挺可爱的。

不过,龙毒却神情顿时一喜,那还顾得上吴俊涛和魏东强两个人,二话没说,一溜烟就朝着身后逃跑了,带起一路尘埃……

“这个人绝对不能惹,他看我的眼神已经很不耐烦了!”

“吴家居然敢惹这个人,贾家都不敢,我看他们真是走到末路了!”

“这个地方我以后都不来了,回去就让总部迁移,恐怕松海省都不能待下去了!”

龙毒头都不回的往出跑,此刻哪里还顾得上那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人物。

“这……”

魏东强和吴俊涛顿时惊呆了,他们就算在大条,也明白过来,这个杀手惧怕梁有义。

“我就说,这个老头根本不行,你被骗了!”

魏东强顿时忍不住说了一句,这让吴俊涛也是气的要死。

“居然给我找了个这么货色过来,还特么不如我自己找呢!”哽噺繓赽蛧|w~w~w.br />

吴俊涛气坏了,看着梁有义一步步走来,心声恐惧,他可是打不过梁有义的。

“你……你干什么?”他有点惧怕的看着梁有义,实在是那一天被他打得太惨了!

梁有义冷笑起来,他虽然心胸大度,但是还是受不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今天如果不给他们足够的教训,恐怕事情是解决不了!

“梁有义!我告诉你,我知道你能打,但是你想没想过,要是打我的后果,我父亲是县长,我们吴家在松江省可是大族,你要是动我,我肯定让你痴不了兜着走!”吴俊涛声嘶力竭,让梁有义眉头皱了起来。

魏东强暗道这个小子这个时候还敢惹他,心里低声骂了一句傻逼。

“梁老弟,你和我大哥交情很好,今天的事情,我们错了,你可以不可以放过我们一马?”

吴俊涛身为吴家人,还是跆拳道黑段都被按在地上摩擦,就他一个纹身佬,徒有凶悍的外表,银枪蜡头,怎么可能打得过梁有义。

“不给你们教训,你们不知道什么叫做有些人不能得罪。”

梁有义看了他们一眼,慢慢走了过去。

“梁有义,你别冲动,我们有话好说,我给你钱,给你钱行么,我从今以后,绝对不干涉你和我妹妹的事情,行不行?”魏东强紧忙说道,他现在就想安抚住梁有义,所谓好汉不知眼前亏,逃过这一节有的是办法收拾他!

梁有义带着可笑,扫了他一眼,“哦?你不是很讨厌我和萱萱接触么?怎么,现在弃车保帅了?”

梁有义对这种小人,十分反感,如果你骨头硬,还让人尊重,就是这种软骨头的人,实在让人作呕!

“我和萱萱本就是朋友,我不知道她对我有什么感情,但是我对她除了朋友的情谊之外,没有其他,你们以为,我靠近萱萱,是为了靠近你们魏家,获得好处,但是你们不知道,我梁有义不屑于此!”

“所谓的家族权力,我根本不感兴趣,我只想按照我的心去活,对于你们大人物,有钱人的想法和游戏,不想干涉,但是也不希望你们干涉我,一次我可以原谅,两次我也可以不在乎,但是第三次,我觉得你们应该要有记性了!” br />

梁有义声音冰冷,他总觉得对人不能太过,可是面对这两个人,他爱知道,有些人不给他们教训,他们是不知道什么人该惹,什么人不该惹!

梁有义没有留情,一拳就将吴俊涛打翻在地,魏东强想要挣扎,可惜,梁有义同样一拳打在他肚子上,让他吐出一口胃液,直接躺在了地上!

梁有义看着两人,其实有点下不去手,毕竟他不是欺负弱小的人。

正在这个时候,手机响了,梁有义愣了一下,接了起来。

“喂,梁先生么,我是县长吴洪涛,今天的事情,实在是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跟您道


相关章节: 委曲求全真诚实意斗法真佛1分钟1手遮天扣帽子恐惧的毛锡感叹大黑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