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大黑狗

大黑狗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看了一眼十分没有精神的应老板,有点奇怪问道:“你昨天跟我说,你的狗场来了一个难惹的主儿,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折磨你,还有你的狗。” br />

昨天电话里应老板说的不是很清楚,他的意思让梁有义还是过去看一看,当然,他是有小心思的,梁有义来到地方,如果能解决,不就顺手解决了么,如果自己说了,梁有义万一不愿意,自己可怎么办。

所以,他才越好让梁有义亲自去看。

“哎,一言难尽,梁先生,我有一个狗场,都是绝佳的狗种,什么贵宾,什么斗牛,柴犬,藏獒,我那里都样,专门养宠物狗,这些狗的价格十分丰厚,利润也不错。”

“你也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而且我面对的都是一些高官显贵,所以价格都要高,当然,平时他们有一些不愿打理的宠物,都会放到我那里,让我照顾。”

说道这里,应老板叹了口气,有点无奈道。

“你知道么,有的时候,人真特么不如一只宠物,就比如有位大人物,让我帮他照顾的一只拉布拉多,只不过普通的宠物狗,但是我却得供着祖宗一样你知道么?可是,谁知道,还是出事了!”

梁有义眉头一皱,有点不悦,如果狗的问题,直接去找兽医啊,找自己干什么?

“狗生病了,去叫兽医,我去了也不会治病啊。”梁有义说道。

“如果是治病那么简单,我就不劳烦梁大师您的大驾了,您有所不知,就在一个星期前,有一只黑色的流浪狗,来到我们狗圈,一开始,我们工作人员以为只是流浪狗,倒也没有在意,给它弄了吃的,它愿意留下就留下来好了。”

“可是,谁知道,自从这只大黑狗来了之后,我的狗就遭殃了,也不知道这个大黑狗是何方神圣,我所有的狗都害怕它,只要它走到哪只狗跟前,那只狗就吓得直哆嗦,甚至都站不稳,别说吃饭了,就连睡觉都不敢!”

应老板气坏了,恶狠狠道:“我笨就想抓住它,给它扔进深山老林,既然它那么厉害,何不与豺狼虎豹争抢食物。谁知道,这只狗居然就送不走了,我们给它弄多远,它都能跑回来,而且回来之后,居然……居然变本加厉……它……它……”

“它怎么了?”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应老板张了张嘴,叹了口气,“到了地方您就知道,我敢保证,梁大师您一定没有见过,哎……”

梁有义一笑,暗道这个应老板居然吊自己胃口,不过他也没有在意,闭目养神。

应老板的狗场根本不在县里,而是在距离县里最近的一个市的郊区,等到开车到地方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了。

“梁先生,您一定饿了吧,我们先吃饭,吃完饭再去狗场,不差这么一会儿了。”应老板肚子咕噜噜叫,看了一眼梁有义有点不好意思,头一次请梁有义办事,居然连午饭都没吃,让人家饿着肚子,多失礼啊。

“没关系,先去看看你的狗吧。”梁有义摆了摆手。

应老板紧忙带着梁有义去了狗场,还别说,这个应老板长的油腻腻的,但是它的狗场倒是干净,每一只狗都有独立的住所,可以出来玩耍,也可以回到窝里休息。

只不过,此刻所有的狗都趴在门口,大口喘着粗气,一动不动,甚至有的还翻白眼。

梁有义眉头一皱,这些狗不知道怎么了,他用眼睛看了一下,并没有发现这些狗身体有什么病状,倒是心跳很快,血液循环也特别快。

“被吓到了不成?”

梁有义觉得应该是那只大黑狗将这些狗吓的不敢吃饭不敢睡觉。

但是,很难想象,一只普通的狗,居然这么厉害,连藏獒都老老实实的。

“那只大黑狗呢?”梁有义问道。

“黑狗呢?”应老板紧忙问了一嘴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眼中也带着惊恐,指了指前面的一个小楼,哆哆嗦嗦说道:“它……它在酒窖呢……”

闻言,应老板脸庞一抖,差一点没晕过去,他的酒窖都是好酒


相关章节: 电话1手遮天扣帽子恐惧的毛锡感叹会喝酒的狗作弄挑战铁拳岚山教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