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教育

教育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气坏了,自己明明什么都没有干,却被人家误以为是个流氓!

明明是老黑自己喜欢女人的物件,最后变成了自己唆使教育出来的!

凭什么!

梁有义很气愤,他将所有气都发泄在老黑身上!

要不是它,自己光辉伟岸的形象怎么会崩塌,自己明明就是好男人的形象,怎么可能会被人质疑,被人误会!

可想而知,这个女人从今以后看到自己,一定会说自己是个流氓,登徒子,也一定会传到别人的耳朵里! br />

可是,她说的东西,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反驳,老何确确实实偷了她的内裤,而且,还送到了自己手里!

别说别人不信,就连梁有义都信了!

所以,他才这么生气!

“你说你,脑袋不好使是不是,你喜欢女人的东西,我不干涉,那是你的爱好,可是你偏偏送到我这里干什么?”

“村子那么大,你随便跑掉,将她甩开不就完了么?偏偏要领家里来,为什么?”

“你这个德行还好意思修炼,你这脑袋,怎么修炼!??”

梁有义气死了,指着老黑的脑袋,气愤的不行!!

“不对,不对啊,你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不知道把她甩开再回家?你……你一定是坑我!” br />

梁有义突然想明白,老黑那么聪明,丝毫不输于任何一个人,他怎么可能做傻事?

“你怎么能坑我?我教你修行,我收留你,甚至,以后我还要保护你,你……你怎么能坑我?说我是你爸爸都不为过,你怎么能坑爹呢!”

梁有义气坏了,老黑跟在自己身边,不就属于自己的儿子了么?哪有坑爹的!

老黑眨了眨眼睛,看了一眼梁有义,自然听明白他嘴中的话,懊恼的低下了头,露出后悔和歉意。

梁有义看它闷闷不乐,这才消气不少,拍了拍它的大脑袋。

“我告诉你,女人的东西,是个男人都喜欢,但是我喜欢,我自己的事情,不用你偷来给我,还有,你也别偷了,你是只狗,干嘛不撩狗去,没事对人使什么劲!”

“再者说,就算你有这个嗜好,控制不住,你能不能聪明的,哪有拿了脏物往家里跑的,还带着当事人一起往家里跑,这不是暴露了自己大本营了么!”

梁有义悉心教导,他本来不会这样,可是今天这个事情实在让他郁闷的要死,加上被人误解的误会,梁有义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教教他。

万一以后看上别的好东西呢?

难不成都弄家来?

老黑好像听明白了,眼睛锃亮锃亮的,吓了梁有义一跳。

“哎,你别太过分啊,尽量控制控制,你这个爱好可不好,知不知道!”

梁有义说完,也不理会这个老黑,它那么聪明,肯定知道自己的意思。

倒是老黑,摇了摇尾巴,露出更为皎洁的目光,扫了一眼梁有义,嗖的一下不知道窜到了哪里去。

梁有义也懒得管它,回过头去了县里,他可害怕那个美女找到自己理论,万一还有男朋友什么的,事情不是闹大了?

谁知道,梁有义竟然在县里有碰到了这位美女!

松江大学在高考前,都会来到省内的几所高校来签订报送人员名单,同时也进行实验考察。

今年松江大学的考察团就是方蕊带头,她们在村里带了两天,取了满意的结果之后,这才入住旭日酒店。

梁有义也来到旭日酒店,因为他接到了自己妹妹通知,说来签订报送名额名单,必须有家长陪同。

听到这个消息,梁有义自然紧忙赶过来,自家妹妹这么优秀,他高兴还来不及。

谁知道,居然看到了方蕊!

方蕊也没有想到会看到梁有义,她本来对这次几个报送名单的学生很满意,这里面有一个叫做梁小渔的,性格活泼开朗,做事利索精明,很让她喜欢,甚至她还想着让她学现代人类基因学,和她一起做研究。

可是,她没有想到,自己看重的这位学生的家长,居然是那个登徒子。


相关章节: 大黑狗会喝酒的狗作弄挑战铁拳岚山相遇奇怪的黄玲玲情感问题雨中对决逆天改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