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雨中对决

雨中对决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脸色顿时一变,目光紧紧盯着雨中的身影,眉头皱起。

此人的气势很强,那股压迫比之龙毒,多了十倍不止,恐怕此人修为,不亚于宗师境界!

梁有义浑身内劲微微散发而出,阻挡了那股气势的同时,也将周身雨水逼退一寸。

“嗯?”

那人惊呼一声,看到梁有义气势,语气顿时凝重起来,他肯定没有想到,梁有义的气,居然这般浑厚。

“看来,你的境界不亚于我。”

眼前男子走到梁有义十尺之外驻足,微微抬头,一双嗜血的眸子看向梁有义。

“你是谁?”

梁有义眉头一皱,质问道。

“你的对手,你居然都不知道?”那人一笑,说出的话,让梁有义愣了一下。

“你是岚山?”

“呵呵,倒也不算太笨。”岚山微微一笑,但是那摸笑容怎么看,都无比残忍。

“看来决斗是要提前了。”梁有义轻轻开口,已经做好了准备。

虽然距离决斗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可是既然人家主动找上门来,梁有义没有理由拒绝!

”并没有提前,今日我过来,只不过为了看看你到底何等修为,如果比我强大,我躲藏多年,回来只不过因为一点点钱就送死,实属愚蠢。”岚山笑了笑,倒是让梁有义意外。

“你倒是谨慎,怎么,看到我的实力,松了口气是么?”梁有义一笑道。

岚山摇了摇头,“错了,相反,我看不透你,你的内气要比我的浑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你身上感受不到凌厉,更没有杀气。”

“要知道,没有凌厉杀气的内劲,就算在强,也只是绣花枕头!”

岚山常年在外锤炼自己,即便在宗师有一段时间,但是也是巅峰,随时一脚可以踏入更高境界!

天师!

一旦进入天师,他的修为可以十倍增长,到时候就是十个宗师,也无法对他产生任何威胁!

梁有义对自己的内劲气势并不了解,但是却能感觉到岚山的气,充满了凌厉,仿佛一把把小刀子朝着自己飞过来,撕割自己的皮肤一样!

这种气,恐怕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拥有的!

“既然你有信心,何必马上攻过来?”梁有义说道。

岚山顿时摇了摇头,咧嘴一笑。

“今日来,我只是路过而已,实则我是为了突破而来,七日后,我定能突破天师修为,到时候,杀你不迟。”

“不过,你修为不易,倒不如赶紧离去,吴家的事情,总归是凡人的事情,你前途无量,年纪轻轻便是宗师界别,甚至,已经半只脚踏入天师,何必为了他们,葬送自己!”

岚山平心而论才说的这番话,一来是梁有义的天赋,实在让他惊讶,二来,也是结下善缘!

逃离海外这么多年,岚山明白一个道理,就是凡事留一线,能解决的事情,并非只要拳头才能解决,就比如此刻,梁有义愿意离去,他绝对不会追究,以后相遇,二人也可把酒言欢!

不得不说,岚山的心性不错,不然的话,他也无法突破天师境界!

梁有义笑了笑,摇了摇头。

“人生在世,诚字当先,既然答应人家,又怎么知难而退?这不是我的性格,我也不屑去做。”

岚山一听,双目瞪大,连连说了三个好字。

“不得不说,你的胸怀让我佩服,你放心,冲你今日之话,七日之后的对决,我饶你一命!”岚山说完,收回气势,转身要走。

“这句话,我也送你,七日之后的对决,我也会,饶你一命!”

梁有义说道。

岚山脚步一顿,哈哈哈一笑,旋即身子一跃,消失在雨中,只不过他的声音透露着兴奋和霸道,依旧回荡在梁有义耳边。

“哈哈哈,相信我,你做不到!”

他走之后,梁有义才收回内气,雨水拍打在身子上,让他皱了皱眉。

这个岚山实力真的很强,梁有义根本不知道突破天师之后,他会达到什么水平。

不过,梁有义也没有什么好


相关章节: 铁拳岚山教育相遇奇怪的黄玲玲情感问题逆天改命何为天师对决双指传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