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传承

传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伸出手,一股恢弘的气息,从梁有义手中迸发出来。

虽然刚刚交战,岚山能够干受到梁有义的内气,但是此刻这么近距离接触,他才能够感觉到,梁有义这股内气的厚重。

“这……这股气,怎么会这么厚重,与你的相比,仿佛星辰与皓月!”

岚山同样伸出手,他的内劲迸发出来,和梁有义的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所以,我才想问你,为什么我和你的不同?”梁有义开口道。

岚山眉头紧皱,好半晌这才开口。

“梁兄,你的内气为什么这样,我不知道,但是这股气的强大,我只在一个人身上看到。”

梁有义露出兴趣,忍不住问道,“什么人?”

“一位真正的大能,他的气息很强,与我投缘,教导我我三日,只有三日,我便进入宗师境界,即便现在我步入天师,也是当年那位大师的恩泽,他的气息如龙,有着让我顶礼膜拜的感受,这种感觉,我在你身上能够感觉到。”

岚山说道最后,露出疑虑,也让众人露出惊异。

随后,他又开口,“梁兄,你的这份力量,会不会是传承?”

传承两个字说出来,同样让梁有义愣住了。

“什么叫做传承?”

梁有义疑惑,但是岚山却深吸口气。

“这些事情,也是我在一本古籍上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武道者,自然有着所谓的门派,虽然我接触不到那个层次上的水准,但是我却知道,这个世界真的有这样的门派,他们是个传承,他们中随便走出一个人,都是惊天动地!”

岚山说道这里,看向梁有义,“你的这份内气,能够修炼到这种境界,恐怕不是我们普通的武道者能够修炼出来的,要么是传承,要么就是特别的法门,是我们所不知道的。”

岚山说到这里,梁有义脸色骤然一变,如果说是传承,难不成自己吃的那个果子,就是传承?

“不知,梁兄是否是武道家族?”岚山想到什么,突然又问道。 br />

“嗯?为什么这么说?”梁有义有点疑惑起来。

“但凡传承,都不是普通武道者能够得到的,如果能够,那么这么多散落在外的武道者,随便抓一个传承者,夺了传承不就得了?”

“但是这种事情,从来就没有发生过,就是因为,漫长的岁月,所有的传承都很苛刻,普通人,根本没有法门,更没有那种传承力。”

“所以我问,你的家里,是否有武道者?”

岚山的话,让梁有义顿时愣住了。

自己家里怎么可能有武道者,父母都是勤勤恳恳的老百姓,怎么会……

可是,梁有义眉头又皱了起来,自己在地里得到了这份所谓的传承,又怎么说呢?

自己在脑海中看到的身影也好,看到的法门也好,不就是岚山所说的传承?

梁有义不知道怎么思索,但是他却知道,这里面肯定有问题,至少,一份珍贵的传承,为什么会丢到田地里?

按照岚山口中,传承可不是大白菜,反而珍贵无比,但是这样的话,谁会放在自己的田地里?

梁有义不知,但是此刻的他,却十分的迷茫,这份所谓的传承,到底怎么来的。

梁有义没有回答,岚山没有再问,这种事情,问了也没有用,他有他自己的道路要走。

一顿饭吃完,梁有义更加的迷茫起来,他叹了口气,本以为遇到岚山,能够从他口中窥探出自己这身内气归于什么。

但是最后,所有的一切指向了传承!

到底是什么传承?

梁有义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叹了口气,不再去想。

贾家的事情解决了,贾东风当天晚上连夜离开了县里,他恐怕以后都不敢来到梁有义面前。

同样的,贾东成他们看向梁有义,也是带着敬畏,本以为梁有义是武道大师,结果梁有义是宗师,感觉梁有义是宗师,可是天师都败在梁有义的手中。

梁有义,到底什么境界,让他们不知道,但


相关章节: 雨中对决逆天改命何为天师对决双指南行道长方苍穹误会发怒黑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