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误会

误会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道疑惑声,也让屋里的人愣了一下,特别是梁有义,转过头看到门口的那道俏脸的身影,眨了眨眼睛。

没想到世界这么小,居然又碰到了。

“方老师,你好。”

梁有义笑了一下,打了声招呼。

方苍穹愣了一下,这才将目光看向梁有义,但是他眉头皱着,和欧阳大师这一行人在一起,能是什么货色,不用想,他都知道!

“小蕊,你认识他?”方苍穹开口道。

方蕊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他是我一位学生的哥哥。”

闻言,方苍穹眯了眯眼经,目光看向梁有义。

“没想到年纪轻轻,就招摇撞骗,哼,你妹妹是平海大学的高材生,当哥哥的居然做这种事情,实在丢人!”

方苍穹很生气,梁有义很年轻,正因为他年轻,所以他才这么生气!

明明什么事情都能做,偏偏跟着这群老江湖骗子搞这个事情,实在让他觉得心寒!

如果后辈所有人都像是梁有义这种不劳而获,只想坑蒙拐骗的人,以后的国家,还怎么放心交个他们!

“首长大人,这位不是……”南行道长心肠好,想要说什么。

“不是什么,哼,你们口口声声说能够医治方麟,但是呢,你们搞得是乌烟瘴气,最后一点作用没有,你说,你们不是骗子?既然你们是骗子,难道他跟你们在一起,就不是了?”

方苍穹很生气,十分生气,因为这件事,他都要被其他几位军队的领导笑死了,一个堂堂军人,居然相信鬼神之说! br />

一想到这里,方苍穹就怒不可解!

所以,他就想要雷霆手段,在松海省境地,让这些骗子,寸草不生!全部按死!

也难怪方苍穹要这么做,实在是这件事太丢人了!

“首长大人,这件事是我们几个老家伙的事情,他还是娃娃,没有经历过什么世面,也没有想要坑骗别人的行为,他只是想过来帮忙,您是首长,不会为难一个少年吧?”

南行道长看了梁有义一眼,咬了咬牙,站出来开口道。

闻言,方苍穹脸色难看,目光冷冷的看着南行道长,可是却没有多说什么。

梁有义诧异一下,没想到这位道长,心地如此善良,居然冒着大不敬为自己开脱,实在让梁有义感动。

“对了,爷爷,麟哥的血清已经化验完了,金教授让您过去一下。” br />

方蕊感觉到气氛不对,紧忙说道。

方苍穹愣了一下,狠狠瞪了梁有义他们一眼,冷哼一声,也顾不上梁有义他们,紧忙跑到隔壁去了。

方蕊对欧阳大师他们知道,也看到他们跑到自己家豪宅里又是哭,又是嚎,还弄得一地符纸的,可把爷爷气坏了。

当然,方蕊也很生气,知道他们是一群骗子,所以看到梁有义和他们站在一起,愣了一下。

不过很快,她就明白过来,没有想到梁有义居然是他们的人!

“你怎么正经事不做,专门给你妹妹找麻烦,等我那里的事情处理好了,我给你向爷爷求求情吧。”

方蕊说完,转身就跑到隔壁。

闻言,梁有义倒是耸了耸肩,有点无奈。

“南行道长,谢谢你替我出头。”梁有义看着南行道长,紧忙用了拱手,毕竟他一而再,再而三为自己出头,让他感动。

“哎,没事,没事……”

南行道长听了之后,紧忙摆了摆手手,不过看到离去的方蕊,南行道长和其他几个人对视一眼,听到方蕊临走前的话,更加确定梁有义就是一个爱出风头的小子。

当然,看到了方蕊和梁有义居然认识,他们又有了新的猜想。

南行道长面露古怪,突然想到什么,忍不住开口道:

“臭小子,你不会是想要跑首长的孙女才过来出风头的吧?哈哈哈,果然不错,英雄出少年啊!”

南行道长倒是古怪,刚刚觉得梁有义爱出风头很不屑,甚至很讨厌,但是现在居然哈哈大笑,还对梁有义竖起了大拇指,实在是让梁有义郁闷极了


相关章节: 对决双指传承南行道长方苍穹发怒黑气无奈的方蕊灵酒再见杨露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