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南行道长

南行道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闻言,欧阳大师叹了口气,有些郁闷。

“具体我也不知道,首长的孙子是特种部队的,就是执行任务的时候,出的事情,但是他们找上我的时候,说的并不是这种事情,所以我只是以为单纯的冲了黑白事儿,所以……哎……”

欧阳大师那叫一个无奈,“最后出了事情,弄的我一身骚,你说,梁大师,我冤不冤。”

梁有义淡淡道:“如果你没有贪心,这事儿怎么会怪在你头上。”

梁有义说的不假,要不是欧阳大师贪心想要依附上那位首长,也不会这样,至少,他能全身而退,现在夸下海口,想要不管,人家首长怎么可能同意?

“梁大师说的是,说的是,这件事确实是我心高气傲。”欧阳大师苦笑起来。

梁有义看了他一眼,没有多说什么,既然已经答应他了,梁有义自然会瞧上一眼。

至于这件事能不能解决,梁有义心里却是没有底,至少,对于他口中所说的阴阳之事,他心里并不明白。

车子开到了平海市,梁有义来到这里,深吸口气,自从大学辍学之后,梁有义已经很久没有来过这里,对于平海市,有着独特的情感。

首长的孙子自然是在市里的人民医院,欧阳大师和梁有义到了市里医院,就朝着楼上走去。

住院部的某一层,基本上被穿着警卫服的人员包围,可见,首长对这个孙子有多看重。

梁有义一踏入这一层,就感觉到一股诡异的气息,眉头顿时皱了一下。

不过他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和欧阳大师往里走去。

很显然,警卫人员认识欧阳大师,所以基本都放行,到了最里面的房间,警卫更加森严,两个人又是被搜身,又是被电子设备照射,这才放行。

“没办法,首长的孙子……”

欧阳大师也很无奈说道。

梁有义到没有在意,和他走了进去。

来到房间,梁有义眉头皱的更深,也看到了躺在床上的首长孙子,只不过,这位血气方刚的特种兵,此刻就枯瘦如柴,甚至浑身上下冷冰冰的,要不是旁边心电图一直拨动着,所有人都会觉得他是一个从太平间抬上来的死人!

除了这位看上去很糟糕首长孙子之外,还有几个老外和几个老头,当然,也有几个仙风道骨的老道,显然,这位首长已经铭记乱投医了。

欧阳大师和梁有义走进来,惹得屋里的几个人投过目光来,他们对于欧阳大师好像认识,但是对于梁有义,却愣了愣。

梁有义看上去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伙子,毫不起眼,身上也没有那种仙风道骨的气质,更没有医行天下的气势,反而平淡的扔在人群中找不到一般。

“几位,怎么样了?”

欧阳大师进来,对着前面几位看上去和他一般有些道行的中年人问道。

那几个人和欧阳大师还有梁有义走到一旁,他们脸色很焦急,带着一抹恐惧。

“还是不行,我用了任何方法都没有效果,哎,快试试办法吧,本来首长对我们很厌烦,如今我们治不好首长孙子,恐怕他真的会把我们当做江湖骗子都处理了!”

“哼,平时就看不上我们,凭什么那些医生治不好,不受任何惩罚,反而是咱们这些人要被收拾?” br />

“那也没有办法,首长是无神论,他本来就不相信咱们,是他身边的警卫员找上的咱们,本来以为能抱上大腿,谁知道,竟然会变成这样!”

那几个人脸色很难看,一个个垂头丧气的。

梁有义能看出来,这几个人以欧阳大师为尊,他们的心思和欧阳一样,本以为抱上了大腿,谁知道事情居然没有按照他们的预兆发展进行,反而搭进了自己的身家性命。

欧阳大师也叹了口气,十分郁闷,“哎,这种事情谁都想不到,也怪我,牵扯各位道友了。”

“哎,欧阳,你这么说就错了,你对我们不薄,再说这件事你也跟我说了清清楚楚,是我们自己要跟来的。”

说话的叫南行道长,他是这里面年


相关章节: 逆天改命何为天师对决双指传承方苍穹误会发怒黑气无奈的方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