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发怒

发怒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平淡的声音响起,让所有人脸色变了一下,他们的目光,瞬间落在了梁有义身上。

南行道长他们这一群人,顿时蒙了,心里顿时咯噔一声,首长本来就对他们不感冒,此刻梁有义居然说这些,那不就是在作死么!

方蕊也听到了,她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这句话居然是从梁有义嘴里说出来的!

她本想着这件事之后,她好好求求爷爷,给梁有义一次机会,不要因为欧阳大师他们这一群江湖骗子,而葬送了自己的前途。

可是,她想的很好,但是梁有义居然不配合,这个时候说这番话,不是想让爷爷收拾他么!

甚至,方蕊都后悔了,早知道刚刚就应该给梁有义强行领走!

虽然对梁有义的印象不是很好,一个色痞子,现在又加上一条江湖骗子,但是毕竟是韩菲儿的朋友,方蕊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梁有义出事。

不然的话,韩菲儿找自己,可怎么办!

可梁有义一开口,就将所有路堵死了,她可知道自己爷爷这个脾气,得罪他的人,可是都没有好果子吃!

对于这些,欧阳大师倒是没什么,因为他看过梁有义的神鬼手段,自然相信,梁有义能够开口说话,自然有着百分百的把握!

金教授和方苍穹都转过身,目光同样落在梁有义身上。

“你说我的药剂会要了方麟的命?”金教授虽然对自己的东西不确信,但是听到一个毛头小子这么说,还是很生气。

梁有义点了点头,“没错,这一针下去,就是大罗神仙,也救不了他了。”

梁有义没有撒谎,他的药剂确实是焕发生机的,但是他并不知道,这一针的药剂进去,焕发的恐怕不是方麟体内本身的机能,而是摧残方麟身体那股寒气!

那药剂简直就是那股寒气最大的补品,一旦寒气加重,可以一瞬之间就要了方麟的性命,梁有义说大罗神仙也救不了,并非夸大其词。

“虽然我对我的药剂不敢保证,但是你为什么就能断定,这一针下去,方麟必会没命?”金教授虽然不想这么问,但是对于一个学者来说,很想知道真相,所以他还是开口问了。

当然,他也知道梁有义是什么人,和欧阳他们这群骗子在一起,自然不会是好货色。

但是,身为一个高深的学者,他还是忍不住发问。

“他的体内,有一股神秘力量,吞噬他的生机,如果你药剂打进去,不是换发生机的神药,而是那股力量的补品,到时候恐怕根本没有办法控制。”梁有义实话实说,但是却让所有人眉头皱了起来。 br />

神秘力量……!

吞噬生机……!

这不就是在胡说八道么?别说金教授他们,就连南行道长他们都觉得梁有义疯了!

金教授深吸口气,被气的不清,显然梁有义的回答,让他恼怒,他根本就不应该问梁有义这个神棍,简直浪费口舌!

“哼,黄口小儿,小小年纪,便妖言惑众,我笨来想念着你年纪轻轻,放你一马,没想到你居然说出这种话!来人!把他给我拿下!”

方苍穹听了之后,大手一挥,怒喝起来,他此刻已经忍受不住,这个毛都没有长齐的居然还敢说这么放肆的话!

居然拿出他妖言惑众的言辞来,莫非当他是傻子不成!

方蕊也气坏了,但是看着韩菲儿的面子上,还是咬了咬牙,站了出来。

“爷爷,这位是我的朋友,他今天可能不正常,你就当他发疯吧,别跟他计较。”

方蕊根本不知道怎么劝说,只能将梁有义的话当成胡话来说。

“发疯?在我面前发疯?哼,我方苍穹走南闯北,威名赫赫,一个黄口小儿现在都敢在我面前发疯!警卫员!给我拿下他!”

方苍穹此刻谁的面子都不给,就连他的亲孙女的面子也不给。

梁有义淡淡一笑,丝毫没有惧怕周围冰冷的枪口。

“首长,如果你想让你孙子最后一丝活下去的希望断在你的手上,你就开枪吧。”

梁有义的声音不大


相关章节: 双指传承南行道长方苍穹误会黑气无奈的方蕊灵酒再见杨露露被撞见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