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被撞见了

被撞见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杨露露脱掉衣服,十分不屑的看着梁有义,倒是让他有点无语。

进了城之后,突然变得这么有善心了么?又是给自己送钱,又是给自己发福利的,这么刺激?

梁有义古怪的看着杨露露,内心却波澜不惊。

杨露露美眸斜着梁有义,事到如今,她什么都能放下,就算梁有义和她交织在一起,她也无所谓,经过这么多事情,她早就不是当初的她。

金钱的铜臭味,爱慕虚荣的满足感,彻底改变这个女人。

在她眼里,男人都一样,都是想要美女身体的下半身思考动物,既然梁有义不要钱,肯定就是要鱼水之欢了,除此之外,梁有义还能要什么?

难不成鱼和熊掌兼得?也可以,杨露露不在意。

梁有义的话,她可不信,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无诉无求,他手掌之中握着自己那么大的把柄,恐怕憋着坏屁呢吧。

“怎么,还想让我给你脱衣服么?”杨露露冷笑,她仿佛已经看到梁有义扑上来的场面,甚至,完事之后屁颠屁颠的拿着支票走人。

甚至,更可耻的是想和她保持一种地下关系,这些,杨露露都能感觉到,甚至猜想道。

梁有义叹了口气,实在是没有任何兴趣。

“杨露露,你还是把衣服穿上吧,我来城里真的有点事情,你别误会,你的事情,我觉得不会吐露半个字。”

梁有义摊了摊手,实在无奈至极,几个月不见,怎么她连自己的话都不信了?

“哼,梁有义,你的花花心思我知道,本来我原本以为你是个本本分分的人,你把王有财弄进监狱我就知道,你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淳朴,你比谁都邪恶,我们也认识这么久了,多的废话就别说了,来吧,我的身子,加上二十万,实在不行,我再给你十万,把这件事了了。”

杨露露很不耐烦,倒是把梁有义弄愣住了。

他很想说,自己真的不需要,可是感觉杨露露根本就不可能相信,心里直叹气,正想着用什么办法解决这件事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脚步声,随后一个惊讶的声音,响了起来。

“呀!”

方蕊今天一大早就被爷爷弄起来,将梁有义的地址发了过去,甚至金教授还特意准许她三天的假期,让自己打扮飘飘亮亮,一定将梁有义弄到学校来。

方蕊简直气坏了,可是没办法,谁让自己拗不过那两个老家伙。

当然,方蕊对梁有义也实在是好奇,他真的是个能人?

所以,她这才匆匆赶过来,谁知道,房门没关,一眼就看到屋内的香艳场景,顿时吓坏了。

“抱……抱歉,抱歉,梁先生,我不知道你在做这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方蕊紧忙跑开了,脑袋里满是杨露露衣着暴露的样子,紧忙打了个激灵。

“果然,这家伙就是个色胚子,这还没过中午呢,就……就干这种事情!”

梁有义那叫一个无奈,没想到这件事,居然让方蕊碰上了,他刚要开口,谁知道,门外又传来脚步声,欧阳大师也走进屋里。

“梁大师,我刚刚看到方小姐她……啊?!那个……我没看见!”

欧阳大师正巧也想来梁有义这里,碰到了往外跑的方蕊,愣了一下,正纳闷呢,谁知道一进门就看到了这种事情,顿时吓坏了,急忙捂着眼睛跑了出去。

“梁大师……咳咳……还好这口,怎么不关门呢。”

欧阳大师也是一个劲儿的摇脑袋,感叹了一声,还是年轻好啊。

屋里,梁有义更加郁闷了,他紧忙将衣服捡起来,仍给杨露露,他可担心一会儿再来个什么人,自己的名声可就彻底废了。

“杨露露,你放心,你的事情,我一定不会说的,放一百个心!”

梁有义说完,紧忙跑出去了,这个房间他也不敢呆了,实在是吓人。

看到梁有义跑出去,杨露露眉头皱了一下,她说实话也有点迷糊,特别刚刚进来的女子,美貌程度比她还要漂亮,身材比她还要火辣,难不成梁有义这个小子艳福不


相关章节: 发怒黑气无奈的方蕊灵酒再见杨露露拉皮条打断腿怨气方麟方麟来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