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方麟来访

方麟来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从上到电梯,按下了十三楼的按钮,杨露露和地中海脸色就变了一下,但是他们心里只是闪过一丝这个念头,便消失了,他们觉得,这根本是可能的事情。

但是,当这一群人停到梁有义的门口时候,地中海和杨露露的脸色,彻底难看下去了!

因为这个门口,他们太熟悉了,甚至地中海已经做梦都冲进这个屋子很多次,将梁有义弄死在这里!

杨露露更是如此,上一次过来送支票,甚至用身体满足梁有义,都是在这个房间里。

可是呢,此刻站在这个门口前,两个人彻底傻了!

所有一切,都在这一刻懵掉了,哪怕此刻没有确定梁有义到底是不是方麟要见的人,停在这一刻,他们就知道,完了!

倒是卫权贵不知者无畏,脸上依旧带着笑意。

“公子,是这个房间么?”

方麟抬头看向方蕊,后者点了点头,“如果他没换房间,应该就是这个房间。”

方蕊当然不会忘记,在这个房间看到一个暴露的女子,所以不会记错。

当然,她不知道,那位暴露的女子,听到方蕊的话,彻底迷糊了,懵了,仿佛身体血液凝固了一般,一股凉意,从脚一直流到头顶!

“轻轻敲门,别惊动人家。”

方麟说道,方蕊闻言撇了撇嘴,暗道不知道爷爷也好,哥哥也好,怎么对这个色胚子这么上心!

当然,她还是照做了,轻轻敲了敲门。

梁有义在屋里打坐休息,听到敲门声走了过去,一开门,就看到外面一群人,愣了一下。

不过,看到方蕊和方麟,这才明白过来,只不过他没有想到这个小子居然亲自跑过来这里。

卫权贵一直都想要看看,这位能让方麟前来亲自接待的到底是谁。

可是,看到打开房门的梁有义,他彻底懵了,脸色顿时变了,一股凉意,彻底在他心里炸开,甚至,远比地中海和杨露露还要冰冷!

因为他知道,轮椅上的这个年轻人,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手段,有着什么样的本事,有着什么样的让他恐怖的背景!

即便是这么一个人,居然还要亲自来见梁有义……

这个想法,他不敢想下去,因为他害怕自己会吓死!

梁有义自然也看到了卫权贵还有地中海和杨露露,只不过他一笑而过,丝毫不在意。

梁有义和他们根本没有那个心思,对他们,梁有义不会仗势欺人,但是如果有人真的惹到了自己,他是不会惯着任何人。

“醒了?”

梁有义看着方麟,挑了挑眉,要知道,因为救这个小子,他可是被人用枪口指着的,到了现在,梁有义都很不爽方苍穹。

当然,梁有义不爽是不爽,但是不会生气,不会愤怒,因为他明白方苍穹这个人。

听着梁有义这么开口,方麟顿时笑了。

“多谢梁先生援手,方麟感激不尽。”

梁有义一听,直接摆了摆手,“客套话不说了,有什么事儿进来谈吧。”

说完,梁有义就转身进了屋,方麟看了一眼卫权贵,后者脑袋还是蒙的,甚至神情也是呆懈的。

“卫叔叔?”方麟愣了一下,忍不住叫了一声。

“啊……”

卫权贵听到方麟的声音,这才回过神来,脸上扑簌簌的往下落着冷汗。

“嗯?怎么了卫叔叔,你很热?”方麟愣了一下,有点奇怪。

别看方麟现在很熟络的叫了一声卫叔叔,但是卫权贵知道,那只是人家家教好,如果自己不开眼得罪他的贵客,卫家肯定是要倒霉的!

“没……没事……”卫权贵咬着牙,哆哆嗦嗦道。

方麟很奇怪,皱了眉头一下,不过并没有太在意。

“嗯,我进去谈事情,别让别人打扰到我们,麻烦你了,卫叔叔。”

方麟说完,方蕊就推着他进了屋,随后关上了房门。

房门关上的那一瞬间,卫权贵彻底脸色扭曲在一起,他现在真的害怕,屋里的梁有义,会说出什么坏话来!

身后的地中海和杨露


相关章节: 被撞见了拉皮条打断腿怨气方麟神秘孤岛乱套了1杯茶水特战营1起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