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神秘孤岛

神秘孤岛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说到这里时候,方麟露出疑惑,不解,甚至恐惧!

“那是个神秘组织,专门在岛上制作有毒物质,本来,我们查到是一个三流企业的老总,因为一次变革,将所有家底全部折了进去,大家都以为他死了,可是谁知道,没几年,他出现的时候,更加有钱了,而且十分神秘,到处可以看到他挥霍金钱的地方,但是却在内地看不到他任何一个产业,直到那个有毒物质被我们偶然一次发现之后,顺藤摸瓜,我们盯上了他!”

方麟将这件事说的很细,梁有义也听得很认真。

“这样一来,我们就摸上了孤岛,发现了制造这个有毒物质的厂子,只不过,这个厂子很奇怪,居然有很多穿着黑色长袍的人,看不起面孔,他们面前每个人都有个池子,里面是鲜红的液体,看上去就是血,而他们也总用刀子划开自己的手,滴入池子中,一次又一次,一天不下二十次!”

“我们很奇怪,不知道这到底怎么回事儿,但是已经调查清楚有毒物质就是跟这个孤岛有关,自然,我们不会坐视不理,所以,打算出手!”

说到这里,方麟深吸口气,脸色很难看。

“其实我知道你会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如何会受到这个伤害,其实,我也不知道。”

梁有义愣了一下,“你也不知道,怎么说?”

方麟叹了口气,苦笑一下。

“我们拿着热武器冲进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感觉到天旋地转,随后,等我睁开眼睛,发现已经躺在病床上,跟我回来的那些士兵说,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醒了就在岸边了。”

方麟眉头紧皱,“这件事的棘手程度,超乎我的想象,我不知道我被他们做了什么,但是我从回来之后,便变成了这个样子!”

梁有义也愣住了,一个照面没打,刚冲进去就不省人事了?这也太狠了点吧!哽噺繓赽蛧|w~w~w.br />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再后来,就被你就醒了。”

方麟说完,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从袖口掏出一封信,递给了梁有义。

“这封信,并非我的,但是却出现在我的内衣里,我当时来不及将这个拆开看,就晕过去了,爷爷他们也没有看,以为是我的隐私,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这个信,恐怕是从孤岛拿回来的!”

方麟很认真,这番话倒是让梁有义很震撼和奇怪,他接过来通体黑漆漆的信封。

“这个信封,确实从那里出来的。”

梁有义一经手,就感受到了问题所在,就感觉到了奇怪的气息,和方麟那一天身体内的,一模一样!

“果然!”

方麟深吸口气道。

身后的方蕊,一直没有说话,这些话她插不上嘴,只能听着哥哥和梁有义两个人交谈。

不过,她还是对梁有义没有好印象。

梁有义手上悄悄附上了内气,缓缓打开信封,顿时一股气浪从信封里传了出来,随后,一张纸条也飞了出来,仿佛是剑一样,嗖的一声,朝着梁有义的面门就扎了去。

梁有义早就提防着呢,直接头一扭,那张纸条如同利剑一样,狠狠扎在了墙壁上!

方麟也好,方蕊也好,都等了大了眼睛,如果是他们的,恐怕根本反应不过来,就会被这张纸条,卸掉了脑袋。

“雕虫小技。”

梁有义冷哼一声,走过去拿起纸条,这纸条仿佛附带着一股内气一般,梁有义接触到的时候,顿时气浪翻滚起来。

方蕊和方麟都愣了,他们可没有开窗户,这个纸条居然自己刮起了风,吹得他们兄妹二人,脸颊深疼!

“哼!”

梁有义大手力道加重,直接将它散发出来的气浪,狠狠捏碎,在方蕊和方麟惊讶的目光中,一把拿到了纸条。

“不过一道内气而已,我还无法奈何你了!”

梁有义冷笑,倒是让方麟和方蕊看得有些吃惊。

方蕊看过梁有义的手段,所以还算能接受,但是方麟,却是瞪大了眼睛,那纸条上的劲风即便离得很


相关章节: 拉皮条打断腿怨气方麟方麟来访乱套了1杯茶水特战营1起上惊呆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