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乱套了

乱套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方麟看着梁有义,表情很古怪,但是透着高兴,倒是让梁有义愣了一下,他知道,方麟肯定是误会了。

甚至,方蕊也是如此,她俏脸通红,暗道梁有义居然这么大胆,怎么能说出这种话,自己能有什么面子,他到底是要干嘛,不会是要泡自己吧??

一百个念头在方蕊心里闪过,她又怕又恼,还有一股娇羞,甚至,心里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一个股期待,让她十分郁闷。

“你这什么眼神,我……”梁有义瞪了一眼方麟,想解释,可惜方麟紧忙把话揽过来了。

“没没没,我没别的意思,我懂,我懂,那个……梁先生,明天,我会去部队,到时候您也一起去吧,我想咱们去的时候,带着一只部队,这样有备无患,明天就出发,去那座孤岛。”

方麟直接道。

“这么急,你这个身体,好像没有几天休息不过来吧。”梁有义疑惑道。

“不,身体恢复在路上就行了,我没什么事情,只不过有点虚脱,只要调养几天就好,部队有特制的药物,元气很快就能恢复。”方麟紧忙说道。

梁有义叹了口气,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性急的人,只能无奈掏了摇头,手掌拍在他的身上,一股内气,疯狂涌了进去,滋润他的身体。

方麟脸色顿时大变,他能够感觉到一股凉意进入身体中之后,那种让他焕然一新,甚至感觉换发了无限生机!

“这……这……”

方麟顿时愣住了,他虽然此刻看上去依旧消瘦,但是仿佛胖了一圈,甚至,他已经没有那种虚弱的感觉,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

他嗖的一下站了起来,随后就是一个侧空翻,顿时让他瞪大了眼睛。

“梁先生果然神魔手段,方麟佩服!”

方麟吃惊不已,他对于武道者也略知一二,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居然所谓的武道者,这么厉害!

梁有义也笑了一下,“现在你的身体加上食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明天你来借我吧。”

说完,梁有义摆了摆手,下了逐客令。

方麟紧忙拱手,和方蕊离开了屋里。

门外,卫权贵每过一分钟,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样,千盼万盼,他终于盼望方家兄妹能够出来。

此刻,听到门开,卫权贵顿时深吸口气。

“公子,您出来了?”

方麟点了点头,“卫叔叔,今天谢谢你了,我还有事儿,就先离开了。”

卫权贵一直送到方麟上了巴士车,这才回过头,冷汗直流。

他发现,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这个臭小子居然没有教训自己,没有让那个方麟那个大人物教训自己?

当然,他不知道梁有义是怎么想的,但是此刻他除了高兴之外,还是高兴!

不过,他并不傻,知道梁有义恐怕不是他能得罪的起,立马叫来了地中海。

“这位梁有义,绝对不能得罪,你跟我去道个歉,既然他们和方麟说这番话,就证明这件事还有挽回的余地,我多一分钟都不相等,马上将这件事解决!” br />

卫权贵直接拽着地中海去了十三楼,倒是杨露露,心里那叫一个狂跳,卫权贵还并不知道他和地中海的事情。

但是,身为卫家的族长,他没有什么不知道的事情,只不过一个女人而已,儿子玩了就完了,不在意。

地中海也吓坏了,声音颤颤巍巍,“爸,那个梁有义真有这么厉害么?”

卫权贵现在也不想和这个费儿子生气,不过还是说道:“很难说,但是不管怎么说,他和那位公子认识,为了不触碰那位公子的眉头,尽量说的好听一点,毕竟我们卫家也不是吃素的,你道歉,我给点好处,他也就不会多说什么了。”

地中海点了点头,明白过来。

梁有义刚准备出去转转,就听到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居然是这个爷俩。

梁有义一笑,“怎么,找我麻烦来了?”

“呵呵,梁先生说笑了,您是哪位公子的贵客,我们怎么敢找你的麻烦。”

说完,他给了


相关章节: 打断腿怨气方麟方麟来访神秘孤岛1杯茶水特战营1起上惊呆了孤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