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孤岛

孤岛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顿时一愣,有点好笑,怎么自己没有说什么,他倒是先生气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我不管,你知不知道,这个名单我弄来多不容易,我顶着多大压力,要不是我这么多年的清明廉洁,恐怕所有人都认为我给自己家孩子找出路呢!”

方苍穹的话,倒是让梁有义一笑,暗道这个老头还真是肯下血本。

“行吧。”

梁有义摆了摆手,将东西扔了回去。

“放心好了,这几个人,我肯定给你带回来。”

说完,梁有义就潇洒离去。

具体孤岛在哪里,梁有义不知道,和这几个人坐上了车,不知道开向哪里。

经过刚刚那件事之后,这几个人对梁有义都崇拜无比,自然不会在滋事,甚至看向梁有义的目光,都带着小星星。

老虎典型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和梁有义最先不对付的就是他,但是也是他对梁有义最为崇拜的,所以,坐在梁有义跟前,他眼睛总是偷偷瞄着梁有义一眼,带着一丝丝的紧张和好奇。

梁有义当然察觉到了他的目光,摇了摇头,忍不住道:“想说什么?”

“没没没……”老虎顿时紧张了一下,嘿嘿一笑。

“有什么就说什么,我长得有那么可怕么?”梁有义没好气翻了他一眼,倒不是讨厌他,而是有点无奈。

一开始就是他挑的事儿,现在居然不好意思跟自己说话了,好像自己欺负了他一样,刚刚要弄自己的劲儿头呢?现在倒好,扭扭捏捏的,跟大姑娘一样。 br />

“那倒不是,队长,你这小身板怎么练的,怎么这么厉害,可不可以教教我?”老虎双眼带着希翼问道。

梁有义就知道他想问这个问题,所以开口道。

“我和你们说过,咱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还记得吧?”

老虎点了点头,说实话,他还真就给忘了。

梁有义笑了一下,从他腿上将军刀拿了出来。

所有人都注意到梁有义这里,所以目光直直的,看着他,不知道他们这位强大的队长,到底要干什么。哽噺繓赽蛧|w~w~w.br />

不过,下一秒,他们就明白了。

这把军刀在梁有义手里,缓缓漂浮了起来,这是梁有义用他体内的内气,将他托了起来。

随后,梁有义并没有动手,但是这柄军刀却在梁有义手心上,慢慢的弯折起来!

没错,就是慢慢弯曲起来,仿佛被人硬生生的掰弯一样!

可是,梁有义没有动手,就算动手,军刀的坚硬程度,可不是谁能说掰弯就掰弯的!

但是,梁有义做到了,还没有借助任何东西!

这种超乎逻辑常理的事情,让他们瞪大了眼睛,甚至来说,惊呆了眼球!

梁有义没有理会他们,手上的气加大,最后,在他们眼中,变成了一块废铁!

做完这些,梁有义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将这个铁球扔给了老虎,随后闭上了眼睛。

几个人可以说震惊无比,要不是知道梁有义是个狠角色,还以为他变戏法呢!

再说,这刀可是老虎的,并不是事先准备的道具!

所以,梁有义肯定用了他们不知道的方法,才将这个军刀弄成铁疙瘩!

他们怎么也想不明白,但是,却不妨碍他们为此的震撼!

他们几个人相互对视一眼,这才感觉到梁有义的神秘!

当然,他们也明白梁有义所说和他们到底哪里不一样,为什么称之为两个世界的人了!

很快,一天时间过去,最后一群人来到了海岸边,下了车。

“本来可以坐飞机过去的,但是想了想,担心孤岛的人察觉到,所以我们走水路。”

方麟解释道,随后仍给大家潜水服。

梁有义没有用过这个东西,但是也不妨碍,在方麟的帮助下,穿上了潜水服,随后,几个人扑通跳进了水里。

对于游泳,梁有义还会一些,不过有着内气的帮助下,他倒不用那么费劲,操纵着体内的内气,推着身子前行。



相关章节: 乱套了1杯茶水特战营1起上惊呆了无奈药田之事田家魏萱萱要帮忙所谓帮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