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惊呆了

惊呆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寂静!

鸦雀无声!

倒在地上的五个人,彻底寂静下去!

他们五个觉得,即便单打独斗打不过梁有义,但是,五个人合起手来,最差,也是一个平手吧!

可是,现在的局面,居然两根手指,他们都接不下来!

这一刻,他们心里不再有任何轻视,任何骄傲,在躺在地上的一瞬间,这些东西,都支离破碎!

他们眼中,只有风轻云淡的梁有义,还有那不可力抗的两根手指!

如果,这两根手指点在他们任何一个人的身上,而非只是嫌弃劲风,情景肯定不单单是躺在地上那么简单!

他们不敢想象,甚至,他们根本升不起能从梁有义手指活下去的念头!

五个人站起来,神色之中带着一抹茫然,甚至还带着一丝沮丧,他们特战营的五人联手,居然抵不过两根手指头,让他们自信心,有点崩塌,甚至,绝望!

方麟见状,顿时苦笑起来,他也被梁有义的实力彻底征服,但是他没有绝望,只是无奈。 br />

他没有想到,梁有义居然这么厉害,厉害到让所有人绝望,本来他想让梁有义立下名头,不让他们看轻梁有义,想让他取得特战营的认可。

谁知道,梁有义居然这么强,这两指居然打碎了五个人心中的信念,崩塌了他们的心!

“你们干什么呢!”

这一刻,方麟知道,他要站出来了。

他的吼声,瞬间让五个人神情一动。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怎么丢人了?不想练了?不想当特战营的人了?还是说,你们输不起?被这么小小的搓着就打败了?”

方麟站出来,指着五个人,破口大骂!

“我说过,你们任何一个坚持不下去,就给我滚出战魂,滚出松海军区,这句话我依然不变,我方麟的兵,战败不可耻,可耻的是,战败之后,只会成为瑟瑟发抖老鼠,这不是我想看的!”

方麟扫过他们每一个人的脸上,这番话,让他们神情变化。

他们不是傻子,自然明白,同样,他们是流血不流泪的战士,体内有着那股倔强,有着那股独属于华夏军魂的力量!

“你们是我方麟的兵,应该拥有不畏生死的决心,拥有不败落气馁毅力,如果这些都没有,你们当什么兵!可耻,可笑,你们血液中,留的是懦弱么?是胆怯么?是粪便么!是特么的华夏,是特么军魂,是特么永不言败的气势,是特么的追求向上的恒心,你们现在让我看到的是什么?是废物,是垃圾,是特么的一泡狗屎!”

方麟大喝起来,这一顿臭骂,顿时让五个人焕发了体内的热血,体内的坚韧,一个个目光坚定起来,身子也站直了起来。

梁有义看到方麟这般,微微一笑,这个方麟,确实是他们的主心骨。

“战败了,输了,应该知道怎么做么?告诉我!”方麟又是一声大喝。

五个人身子一震,齐刷刷的站直,铁鹰高喊了一句。

“立正,敬礼!”

五个人面对梁有义,瞬间站定敬礼,五个人眼中带着炙热。

“松海军区,战魂特战营,铁鹰。”

“松海军区,战魂特战营,老虎。”

“松海军区,战魂特战营,神眼。”

“松海军区,战魂特战营,清风。”

“松海军区,战魂特战营,癞子。”

方麟点了点头,带着满意,同样身子站立,跑到队伍之中,敬着军礼,声音高亢。

“松海军区,战魂特战营队长,麒麟!”

这句话说完,几人放下敬礼的手,目光前视。

方麟声音洪亮,“特战营六人,实到六人,请队长指示!”

梁有义笑了一下,点了点头,方麟也好,还是他们几个也好,此刻都已经心悦诚服,佩服起来,眼中没有轻视,而是敬畏!

“其实,我想跟你们说,我和你们不一样,我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不要因为,而影响了你们,当然,如果真的影响到你们,我只能说,我很失望。”



相关章节: 神秘孤岛乱套了1杯茶水特战营1起上孤岛无奈药田之事田家魏萱萱要帮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