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药田之事

药田之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回去的时候,方麟他们也十分惊讶,梁有义进去没多久,就出来了,随后里面的厂子一个人都不见了,要不是他们刚刚看到那些黑袍人,还以为他们跑路了呢。

“梁先生,这件事……”方麟想了想开口道。

梁有义答应灵儿不说出来,但是为了给他这个答复,还是无奈道:“这个事情,好像不是咱们可以干涉的,具体什么我也不太清楚,等我进来的时候,已经这个样子了。”

“你没看到到底怎么回事么?”方麟疑惑道。

“我估计我看到了,可能会没命……”梁有义忍不住道。

方麟明白,他对武道者也有一些了解,恐怕是有人出手,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出手。

虽然这次的行程显得有些多余,但是方麟他们还是很高兴,最起码这个组织没有了,厂子也被他们一把火烧掉了,算是有了个交代吧。

回到军区,梁有义也是原封不动的说了这么个答复,方苍穹点了点头,他比方麟他们明白这里面的道理,甚至对这个答案,一点都不觉得意外,相反,很平淡,但是依旧透露着无奈。

“哎……”

“这一次我可什么忙都没有帮上,估计,如果我带着方麟他们冲进去,恐怕没有一个能回来的。”

先不说这个厂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就单单那个老者,梁有义感觉,他想弄死自己,轻而易举,他用自己的眼睛,根本看不透这个老头,仿佛他有着一个天然屏障一样。

至于灵儿,他多多少少还有点了解,可惜,那个老头,他真的看不透。

这件事不是人力可以违抗,方苍穹也知道,所以他没多说什么,梁有义也不会全部告诉他,即便知道,他们能如何?

方苍穹倒也安于满足,总之那个厂子消失了,让他们松了口气。

平海市的旅程,也基本结束,至于金教授那里,梁有义也没有去,不过,他知道,下次和梁小渔他们一起来到这里时,有了落脚之地。

这几天的形成,虽然不短,但是也不长,回到县里,第一眼就看到在火车站接站的宋婉焉。

虽然高兴,但是梁有义还是感觉到宋婉焉脸色之中奇异颜色。

“怎么了?”

梁有义总觉得宋婉焉有点不对劲。

“药田的事情……”宋婉焉有点郁闷,梁有义刚出去几天,药田就出现了事情。

“哦?什么事儿啊?”梁有义问道。

“咱们的草药,非常好,就被省城最大的草药世家给看上了,甚至他们还偷偷的背着咱们,去参观了药田,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也不知道他们拿了谁的命令,居然想动咱们的药田。”

宋婉焉有点无奈的说道。

“是想买?”梁有义皱着眉头问道。

“如果是正常的买就好了,他们买地,地不值钱啊,值钱的是药田啊,那块药田恐怕得有很多年了吧,也不知道你从哪里弄来的,里面的药,有些都是十分珍贵,所以他们看上了,将地买下来,药田不就是他们的了么。”

宋婉焉的话,倒是让梁有义眉头一皱,这是什么人啊,居然这么不要脸,居然算计自己头上了!

“行,这件事吴县长知道么?”梁有义问道。

“这件事根本走的就不是县里,而是市级程序,根本不需要县级来操作。”宋婉焉说道,正因为这样,所以她才很棘手。

如果她回到宋家,父亲出面,这件事应该挺容易就能解决,可是……

梁有义不知道她的想法,不过既然有人想要动他的药田,就别怪自己不客气了!

晚上时候,梁有义特意接梁小渔出来吃了顿晚饭,和她聊了很多关于平海大学的事情,小丫头听了之后,那叫一个高兴啊!

看到这个小妮子这么高兴,梁有义也很高兴。

只不过,对于这个药田的事情,梁有义有点烦心。

第二天就接到了吴洪涛电话,梁有义正在悬壶济世,吴洪涛的秘书杨俊,开着车就将梁有义接走了。

“梁先生,这次的事情,我家老板真的是特别抱


相关章节: 特战营1起上惊呆了孤岛无奈田家魏萱萱要帮忙所谓帮手女人的气不能憋现场教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