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所谓帮手

所谓帮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有点无奈的看着这个丫头,虽然不能说怪罪她,可是她帮自己,梁有义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再者说,梁有义有点大男子主义,被欺负到头了,让女人出头,可不是他的作风。

魏萱萱当然知道梁有义的性格,不然的话,他也不会疏远自己。

梁有义疏远自己,她也知道,肯定因为哥哥们,倒不是说梁有义胆小怕事,以他的本事,恐怕魏家只有讨好的份,没有恐吓的份。

毕竟,以为宗师武道者,可不是好惹的!

“其实……我也没有做什么了,就是恰巧认识几个人,恰巧人家能帮上忙,恰巧的我就说了一嘴,恰巧……”

“恰巧人家就同意了?”

梁有义瞪了她一眼,知道她在这里胡搅蛮缠,他的药田他清楚,说是天价恐怕有点过分,但是至少,想要一句话摆平,恐怕不容易,更何况魏家没有那个实力,魏萱萱想要帮自己解决这件事,肯定下了不少本钱。

“额……差不多吧。”魏萱萱忍不住道。

梁有义一听,有点生气,但是也不好说什么,看她确实真心实意想要帮自己,梁有义还是很感动的,只不过他不希望为了他,魏萱萱做一些自己不愿意的事情。

虽然,帮她治愈了两条腿,但是换做别人,也一样会这么做。

“萱萱,其实你不用这样,这件事虽然难解决,但是不是没有办法,我也知道你想帮我,我很感动,但是这件事对于女孩子来说,还是很危险的,你明白我的意思么?”梁有义说的很阴晦,魏萱萱能知道。

只不过,听到梁有义的话,魏萱萱眉头皱了一下,脸上有一丝不悦,甚至,眼眶微微泛红。

“梁大哥,你为什么总是拒绝我,拒绝我的好意,拒绝我的帮助,我真的很想报答你的恩情,我……”

她说着,很委屈,她想到了梁有义会生气,但是更多的,她会觉得梁有义很高兴,她只是想为梁有义做一些事情。

听到梁有义这么说,她不知道为什么,很委屈。

再最黑暗的时候,梁有义给她插上了翅膀,她永远也忘不了梁有义坚定的话,温柔的目光,那一刻,她心里的孤独和害怕,仿佛有了寄托,仿佛看到梁有义,什么都不怕!

经历那种昏暗的日子,只知道吃,水,甚至上厕所都需要别人帮忙,永远不知道自己屁股底下是湿的,还是干的,只有闻到味道之后,她才知道自己又失禁了。

那种日子,她真的不如去死,没有一个女人会喜欢这样。哽噺繓赽蛧|w~w~w.br />

但是,梁有义救了她,这种比死都恐惧的事情,梁有义拯救了他,难免,他对梁有义的心情,复杂起来。

“我只想帮你,我知道你可能不需要,可是我就是想,我真的想,梁大哥,我……”

魏萱萱说的很委屈,梁有义叹了口气,紧忙笑了一下,摸了摸她的头。

“好,只此一次。”

梁有义不好说拒绝的话,这个丫头很脆弱,梁有义不想伤害她,只能点头答应。

“真的?”

“真的。”

魏萱萱一听,顿时破涕为笑。

“那就好,我有一个朋友,是市委书记的儿子,我跟他说过,他可以帮忙,这样,一会儿我们去见他吧。”魏萱萱说道。

“嗯?他也来县里了?”梁有义忍不住道。

“嗯呢,我和他约好了,在县里见面,今晚就到。”魏萱萱紧忙说道。

梁有义点了点头,如果那个人真心实意忙自己,梁有义自然感激,但是如果因为这个事情,他想为难魏萱萱,捞点什么好处,就不能怪梁有义不客气了!

晚上的时候,魏萱萱领着梁有义来到车站,紧张的等着。

没多久,就看到一个男子穿着西服从车站走出来,眉头紧皱,一脸嫌弃的样子。

“宁哲,这里!”

魏萱萱紧忙挥了挥手。

西服男子看到这里,顿时一笑,走了过来。 br />

“萱萱,你叫我来这是什么地方,简直就是脏乱差


相关章节: 孤岛无奈药田之事田家魏萱萱要帮忙女人的气不能憋现场教学谈笑之间小锤君斗武,妾起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