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谈笑之间

谈笑之间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一笑,感受到一股气息越来越近,抿了一口红酒。

从宁涛挨揍,到将自己完全调查出来,甚至,掌握自己具体位置,派出人来伏击自己,一气呵成,不得不说,这个宁家,不愧是平海市巨头,有点本事。

不过,梁有义根本毫不在意。

“希望来个厉害的的人物吧。”

梁有义笑了笑,看向魏萱萱,不得不说,科班出身的舞蹈演员,就是让人眼前一亮,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让梁有义兴奋。

古代的时候,有坐酒品舞,此情此景,正是相称,这舞蹈,就是最好的下酒菜,梁有义哈哈一笑,仰口喝了一大口。

魏萱萱虽然跳着,但是心里很担心,虽然她知道梁有义的本事,可还是很担心,说实在的,她今天的舞蹈很生硬,没有发挥好,做不到心不旁骛。

可是,即便是这样,美女歌舞,这种眼福还不是一般人能够欣赏到的。

“舞姿很美,萱萱,今晚或许辛苦你了,以舞增氛,快哉快哉!”

梁有义大笑一声,说的话让魏萱萱脸色变了一下。 br />

她察觉到,今晚恐怕是个不眠之夜,想要对付梁有义这个武者,恐怕来的不会是普通人,梁大哥他能行么?

心里发慌,舞蹈之中自然看了出来,梁有义摇了摇头,“萱萱,你给我跳舞的时候可不多,不拿出你最好的状态,可有点对不起我哦。”

魏萱萱听了,啐了一口,暗道这个家伙都什么时候了,还调笑自己,真的不知道大难领头了?

不过,她还是尽量克制自己,好好去跳。

梁有义微微点头,这才对么,转过头看向黑暗之中,笑了笑,“来了好几分钟了,不露面,是不敢上么?”

一句话落下,梁有义感觉到一股波动的气息,但是没有丝毫在意。

魏萱萱也听到了,愣了一下,暗道难不成有人来了,正用眼睛看去,一个人影,走了出来。

借着月光,可以看到这个人很高大,至少要有两米的身高,肌肉结扎,十分壮硕,魏萱萱心里顿时咯噔一声。

“倒是来了个傻大个。”梁有义笑了笑,一手拿着酒杯,瞥了一眼。

“死到临头,居然这么好的兴致,怪不得敢动宁少爷,就这份心胸,不多见。”

男子眉头紧皱,声音不大,但是底气很足,一看就是个练家子。

“呵呵,只能说你们来的人,太弱,我根本没有兴致。”

梁有义没有说你,而说你们,让高个男子顿时脸色一变。

“哈哈哈,果然不愧是宗师,居然发现我了。”

一声轻笑,从高个男子身后,有走出个男子,和他相比,这个男子就矮上不少,看上去也就一米六吧,视觉冲击,让梁有义有点想笑。

“宁家就这么缺人,来了个傻大个,又来个矬子?”

一句话,将两个人都骂了。

不过,已经是武者,自然不会因为几句话就动怒,矮个男人脸很阴沉,虽然生气,但没有发火。

“弄残他,我们好离开,时间充裕,我还能赶回家冲个澡。”矮个男人对着大个男子说道。

“好。”

大个猛男,咧嘴一笑,虽然资料上,梁有义是宗师,但是他们两个也是,以一敌二,他们不怕,就单打独斗,大个猛男,也不怕!

说话间,他已经冲了过去,沙包大的拳头,带着呼啸,直接朝着梁有义面门呼去!

这一拳,别说打在梁有义身上,就是打在一头壮硕的牛身上,恐怕也会一拳暴毙!

魏萱萱俏脸惨白,舞动的身姿也忍不住停了下来,紧张的看着这里。

梁有义一笑,直伸出两根手指,在那拳头轰过来时,微微一抬,仿若开山之力的硕大拳头,就这么停在梁有义身前。

轰——!

一拳掀起了气浪,可惜,梁有义纹丝未动,就连手中酒杯的酒,都没有一丝波动。

大个猛男脸色顿时变了!

他这一拳虽然没有使尽全力,可是被梁有义两根手指头定住,依旧让他心里咯


相关章节: 田家魏萱萱要帮忙所谓帮手女人的气不能憋现场教学小锤君斗武,妾起舞忌惮田家秘密打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