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打赌

打赌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吴贵岳的声音中透露着不信和考量,任谁都能听得出来。

吴洪涛紧忙开口,“大伯,这位就是我和您说的梁大师。”

闻言,吴贵岳依旧皱着眉头,他有些不信,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年轻了,年轻的让他根本不觉得这是一个大师!

他见过不少宗师,也见过很多医术高超的人,但是这么年轻的,还是头一个,心里自然不信,甚至,他怀疑吴洪涛都被这个小子骗了。

“小涛,你做事,虽然毛躁,但是大事还是有点远见,这么多年,身为旁系,能做到这个地步的不多,你是唯一一个让大伯看重的年轻一辈,可是,今天,我有点失望!”

吴贵岳声音很冷,这一句话让吴洪涛脸色顿时变了,他有点着急,暗道大伯怎么这么糊涂,这么大的事情,他怎么敢糊弄他。

“大伯,您别看梁大师年轻,但是梁大师本事可大了,您不信我,还不信慈念大师么?”

一句话,打消了吴贵岳的疑心。

慈念大师他见过,那个高僧他心里也有点佩服,要不是人家得道高僧看中的缘分,而不是利益,他都想弄到自己手下了。

只不过,即便慈念大师的话,他还是有点不信任,甚至都有点怀疑那个老和尚会不会看走了眼!

但是,总归让他打消了一点点疑虑。

“慈念大师的话,我还是信之一二,不过……对他,我心里还是充满怀疑,小友,你别怪我的话直,这些年我看过不少骗子,逃不过老头子我的眼睛。”

吴贵岳的话,让梁有义笑了笑,“吴老爷子不信正常,我也没有必要让你相信,今天我来这里,一是看在吴县长的面子上,二来,我也是听闻吴县长说,你有办法,所以我也是抱着前来试一试的态度的。”

一番话,顿时让吴贵岳眉头一皱,暗道这个小子还真是狂妄,居然用自己的话来反攻自己! br />

自己说他年少,恐是个骗人的好手,而他,没有说明,但是言语之中,同样争锋相对,自己怀疑他,他还怀疑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和田家说上话。

吴贵岳顿时一笑,“小友的话,倒是聪慧,老头子也过了爱比较的年纪,一切以本事说话。”

说完,他笑了笑,带着一丝考量道:“我也不多说什么,小涛可能跟你说了,我妻子的病,如果你能治好,我一定竭尽全力帮助你,但是你不能,就别怪老头子送客了。”

梁有义笑了一下,他还真就不是吃激将法的人,甚至,对于吴贵岳能不能帮自己彻底解决田家的事情,根本没有百分百相信,来这里,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吴洪涛的真诚实意。

要不然,就以吴贵岳这番话,梁有义直接拍拍屁股走人,懒得跟他废话。

“那个……大伯,梁大师的医术高超,肯定能治好婶子的毛病,只是,田家那里,您有多大把握?”吴洪涛忍不住道。 br />

闻言,吴贵岳眉头也皱了一下。

“田家势力大,那位更是军区的领导,所以事情不能做的太过分,最好的办法,就是我出面,协商,人家要药田,就卖给他,有我在,他们不敢太过分。”

闻言,梁有义笑了,这番话和那个宁涛有啥区别,不还是卖么?

如果自己想卖个高价,还用他们,给军区方苍穹打个电话,价格肯定会更高,甚至,搞不好都不需要卖了。

只不过,梁有义不好欠人人情,特别是方苍穹,那个老狐狸对人实在是太真诚,对自己好,恐怕求到自己的时候,也是大麻烦,轻易的时候,梁有义可不想让他帮忙。

“老先生,如果让我卖,今天我觉得没有必要谈下去了,我正因为不想卖,所以才会来到这里,你出面都没用,我觉得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

一句话,顿时让吴贵岳愣住了,他有些怒意。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你可知道田家背景有多大,别说财富不比我们吴家少一分,就单单势力,也不差,就军区那一位,松海省哪个不敢给面子,你?呵呵……不是我说话难


相关章节: 谈笑之间小锤君斗武,妾起舞忌惮田家秘密苗族太医虫蛊清毒疲惫的金教授踏入修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