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疲惫的金教授

疲惫的金教授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老妇人睁开眼睛,让所有人都愣住了,特别是苗太医,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吴嫂子居然真的行了!

那么烈的毒,竟然说弄好,就弄好了?

要知道,自己的毒虫都没有办法,这个年轻人就用手轻轻一碰,就弄好了?

苗太医简直不敢相信,除了他之外,还有吴贵岳,他也是如此,自己老婆的病有多严重,他可是知道的,看了多少的地方,卧床了多少年,他没有一个日日夜夜不期盼她能起来!

但是,这一天居然用这种方式到来了,他能不惊讶,能不震撼么!

“老婆……你……你醒了……”

吴贵岳眼泪直在眼圈转悠,那个模样,可真是让人感动。

梁有义看着老妇人,虽然魔气清理了,但是老妇人的身子很不好,好在她是位宗师,有着曾经的境界,就算现在身体不行,日后也能调节过来的。

“嗯……”

向晴点了点头,她觉得很疲惫,但是体内的内气,一直滋润她身体,让她很惊讶,这股内气有多强大,身为宗师的她,自然明白,同样感受到自己体内没有了任何魔气,也是惊讶。

她目光扫了一圈,最后定格在梁有义那里,此人大气沉着,让她感觉到一股压迫。

“多谢您,我现在很累,等我休息片刻,我有话想对您说。”

梁有义点了点头,就知道她会有话说,笑了一下,“吴婶子,你先休息,明天我再过来。”

说完,向晴又闭上了眼睛。

“她身体很虚,最好弄一些补品给她服用能好一些。”梁有义对着吴贵岳又说道。 br />

吴贵岳此刻老脸羞红,他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刚刚自己盛气凌人,居然看不起梁有义,甚至口无遮拦,恶语伤人,谁知道最后居然是自己看不起的少年给老婆医治好的!

这种感觉,让吴贵岳自己脸上都滚烫,事到如今,他什么都说不出来,朝着梁有义深深鞠了一躬!

“梁先生,今天的事,是我有眼无珠,您是我吴贵岳的恩人,我居然对你……”

吴贵岳不知道说什么好,经历了那么多大事儿的他,头一次出现了这种情绪,面对一个人,什么也说不出来。

主要还是因为向晴,今天的惊喜实在是太让他激动了,这份激动越大,他内心的尴尬也就越大。

梁有义笑了一下,“吴先生还是不要忘了和我的赌约就好。”

说完这句话,梁有义不再停留,和宋婉焉走出了别墅,身后吴洪涛和吴贵岳说了几句话之后,紧忙跟了上来。

“梁大师,今天的事儿,不管怎么说我都谢谢您,可是我大伯他……哎,我也不怕您笑话,我感觉他好像真的就没有那个本事让田家撤人。”

吴洪涛总觉得今天这件事办的恨不明白,本来想着让梁有义见见大伯,万一这件事有什么转机,或者方便沟通一下,他觉得就算大伯办不了这个事情,最起码能和田家平等对话,有一些话语权。

谁知道,事情最后闹成了这样,这是他玩玩没有想到的!

梁有义笑了一下,拍了拍吴洪涛的肩膀,“放心好了,我从来就没有打算让他帮我办明白这件事,只不过你忙前忙后,我过来看看,算是不让你白忙乎一场。” br />

“连先生,您这么说我可就太汗然了,这件事我根本没办明白,您还……”吴洪涛顿时脸色变了一下,十分不好意思起来。

梁有义摇了摇头,“没关系,明天我还会来这里一趟,不为别的,而是你的婶子,我总觉得她会跟我说一些我想知道的东西,就这些东西,就已经足够了。”

说完,梁有义没有停留,带着宋婉焉离开了这里。

“真就这么走了?”宋婉焉愣了一下。

“当然,还想在这里吃饭不成?”梁有义好笑道。

“那倒不是,就算没有别的好处,也可以弄点别的好处啊,毕竟吴家吴贵岳名头在平海市还是出名的!”

到底是经商的,梁有义顿时无奈起来,暗道宋婉焉的想法还真的


相关章节: 田家秘密打赌苗族太医虫蛊清毒踏入修行9洲无东木剑老狐狸1掌拍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