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9洲无东

9洲无东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看到向晴的一瞬间,梁有义就感觉到她体内流动的内气,眯了眯眼睛,这让他一笑,更加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虽然昨日梁有义觉得向晴是一位宗师,有能力硬抗那股魔气,但是他并不确信,在给她驱除体内魔气的时候,看到她身体已经被魔气破坏的十分不堪时,他觉得这个老妇人身上,恐怕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就以她的身体素质,根本不可能抗这么久,特别当体内所有技能基本上属于坏死的状态!

是什么吊着她这一口气?

血脉!

没错,梁有义猜测到,她的血脉,当时也证实了这一点,这位吴婶子,作为宗师,体内的传承血脉,让他震撼!

这股血脉,能够给她这么久的生命力,实在让他惊讶!

而今天,他就是想要知道,这所谓的血脉,到底是什么东西!

吴贵岳今天心情很好,感受到自己妻子身体慢慢恢复,自然高兴的像个孩子。

“老吴,你们先出去,我和这个年轻人有话要说,很多东西,我还不想让你知道。”

向晴笑了一下,虽然她岁数很大,脸上印下了沧桑,可是对于她而言,依旧很年轻,至少看上去不是五十岁的老女人,看上去也就三十多岁,还是很年轻。

吴贵岳很听话,拉着吴洪涛他们就出去了,宋婉焉看了梁有义一眼,看到他点了点头,也出去了。

当然,宋婉焉不是担心梁有义,只是询问一下,梁有义总觉得很多事情,并不是不想让宋婉焉知道,只是担心她知道了之后,想的太多。

毕竟,一个女人,梁有义只想让她做开心的事情,有很多不应该知道的秘密,最好不要知道的好。

等到人都走了,梁有义笑了笑,“吴婶子,不知道您要跟我说些什么呢?”

向晴笑了一下,眼睛之中能够感受到她的阅历老迈。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知道什么么?我已经从吴贵岳和吴洪涛那里知道了很多,当然,田家的事情,我们吴家恐怕无能为力,而且,这个田家不是你想想之中那么简单,他的背景恐怕……”

梁有义打断道:“这些我知道了,田家很神秘,他背后的人物,恐怕更神秘,婶子说一些我想知道吧。”

向晴没想到梁有义居然知道田家的事情,有点惊讶,不过也释然,一个天师,想知道一些事情,恐怕不难!

天师!

没错,向晴能够感觉到,梁有义就是一个天师,一位强大的天师!

“你想知道的是血脉传承,其实这些东西,在我心里存在了很久,我从来不敢说出来,既然你救了我的命,我告诉你也无妨,总有一天你会知道,这也算是我们吴家,跟你结下的善缘吧。”

向晴不愧人老成精,不愧是一代女英豪,想的事情绝对没有小家子气。

“但闻其详。”

梁有义笑道。

向晴深吸口气,这才开口:“其实,关于血脉也好,传承也好,一直都是禁忌,这是有人规定的,这是很多隐世做的决定,没有人敢违背,加上这种事情,一旦公布,恐怕对他们的自身利益很不好,为了防止这些事情,他们只好闭口不言,享受着隐世的神秘,却又可以在阴暗处操作着一切,这些才是他们最愿意做的东西!” br />

梁有义不意外这番话,但是岚山也是这么说的,大致意思一样,作为隐世,恐怕要的就是自身的利益,和绝对的掌控吧!

“你可能感觉到了,我的血脉之中,也有这种神秘的血脉传承力,这份力的护佑下,我才能一直苟延残喘到现在,即便身子吃不消之后,依旧可以依靠这份力量活着,虽然随时都如蜡烛一样,消耗殆尽,但是,好在你救了我!”

向晴说道这里的时候,目光灼灼看着梁有义。

“同样,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血脉之力,这种力量,对付那暗气都丝毫不惧,这是让我震撼的地方!” br />

梁有义眯了眯眼,原来自己所认为的魔气,一直都叫做暗气啊!

不过他


相关章节: 苗族太医虫蛊清毒疲惫的金教授踏入修行木剑老狐狸1掌拍死气势逼人再见方苍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