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再见方苍穹

再见方苍穹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顿时笑了一下,忍不住道:“你爸爸可都说了,这出门都没有个代步工具,怎么能行呢?”

宋婉焉一听,顿时笑了,知道梁有义没有生气,只是这话有点暧昧的味道。

“谁让你给我买,我就是你的员工,你对员工这么好么?”宋婉焉俏脸稍微有些红了起来。

梁有义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对于男女之事,他知道的很少,还真就不知道应该回应什么。

对于宋婉焉,这么久的接触,梁有义对她有那么一丝感情,陪在自己身边,任劳任怨。

虽然她和家里有点矛盾,但是不和自己合作,肯定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只不过嘴上说着和自己合作,为的就是帮自己,或许里面有着情愫在吧。

梁有义很感激,当然,心里也产生过悸动,只可惜,他天生有些木讷。

“等一下我就给你买一辆吧。”

等了半天,宋婉焉才听到梁有义这么一句话,有点无奈,不过她也知道,梁有义不是嘴上花花的人。

相反,梁有义是个务实的人,恐怕嘴上想说的太多,这家伙也不会吐一个字吧。

梁有义并没有那么多钱给宋婉焉,想了想给应老板发了个消息,让他帮买一款女性喜欢的车,比较低调的。

谁知道,应老板一看到这个消息,乐坏了!

上一次梁有义帮着它解决大黑狗的事情,一分钱的报酬他都没有收,只领大黑狗走了。

本以为两个人不会有瓜葛,就算应老板有麻烦,也不敢去叨扰梁有义了。

谁知道,梁有义居然有事儿求自己,一辆车而已,能花多少钱,紧忙让秘书去弄,拿了三百万。 br />

“这钱本来就是我给梁大师的报酬,既然他没要,就给他买车!”

秘书吓坏了,三百万的车,那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而且,要低调,很低调,明白么?”应老板特意嘱咐起来。

梁有义对于这种事情,当然不知道,放下手机,笑了笑。

“车已经去买了,等下我们晚上去开?”梁有义说道。

“啊?”宋婉焉顿时愣了一下。

“我让朋友帮着买的,放心好了,肯定能买好,要是我的话,车标都不认识几个,呵呵……”梁有义紧忙尴尬的笑了笑。

宋婉焉也抿嘴笑了。

两个人很快到了军区,到了这里,宋婉焉瞪大了眼睛。

“有义,咱们来的这是,不会是军区吧?”

“没错,松海省的军区大院。”梁有义点了点头。

“额……你不会真的来找那位姓田的军区领导?”宋婉焉还以为是因为这个,只不过梁有义摇了摇头。

“找他干嘛,没有那个必要,是首长找我,让我给他们的特战营的人培训。”梁有义摊了摊手。

“首长?我的天,有义,你什么时候认识的首长,那可是个大人物,松海省想要见他的人,恐怕从这里要排到县里了!”宋婉焉能不震惊么,这位首长,就是连她只是远远看过一面!

甚至,自己父亲也只是在一次宴会上见过,单独的时候都没有见过,谁能想到,梁有义居然能认识他!

“上一次我救了他的孙子,后来又做了一次任务,当然,那次任务我没帮上什么忙,但是这位老首长把我弄到了特战营,已经属于特战营的一级特种兵,具体军衔,好像是正师级大校。”

梁有义也忘了,对于这个军衔,他可分不清楚,甚至根本不明白有什么作用,反正他也没有在意,方苍穹怎么弄都行,

“我的妈啊!正师级大校!据我所知,那田家的领导,也才这个级别吧,有义,你……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宋婉焉知道梁有义不会说谎,要是别人,她早就笑出了声。

可就是因为这样,她才很震惊,大校啊,什么级别的人物,在他们普通的老百姓眼里,可就是高山一般的存在。 br />

可是,此时此刻,这位所谓的大校,居然什么都不明白。

“我一直不都很厉害么。”梁有义笑了笑,走进


相关章节: 9洲无东木剑老狐狸1掌拍死气势逼人强横的宋婉焉爬出去兴奋的应老板下跪药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