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气势逼人

气势逼人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婉焉叹了口气,本来不想说,但是父亲问到了,就算不说,恐怕也会被他调查出来。 br />

“田家。”宋婉焉吐出两个字。

“田家??”

宋世坤一听,眉头皱了一下,田家确实他不敢轻易得罪。

但是,也不至于得罪不起,一个医药行业,和他们房地产没有太多交集,甚至来说,这个医药行业并没有房地产行业面子大,只不过这个田家可是老家族,势力遍布整个松海省,比肩那些超级家族。

但话又说话来,他宋世坤还是有一份薄面的。

“虽然很难,但是也可以商量,什么事儿啊?”宋世坤忍不住道。

“梁有义买了一块药田,田家的人看上了,要强取豪夺,所以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办这个事情。”宋婉焉一点没有隐瞒,梁有义也不怕人知道,宋婉焉也知道,梁有义不怕别人知道。

“爸,这件事我们自己处理就好,田家比你想想中的要复杂的多,我这次没有回去,也怕牵扯到你们。”宋婉焉说道。

“一块药田啊,这有什么难的,你们是不想卖,还是他们给不上价格,如果可以,爸当这个中间人,让你们坐下来好好聊聊。”

套路都是一样的,都是一种方式,让梁有义摇了摇头。

“如果可以,我们早就想聊聊了,只是,梁有义他不想卖掉,我们再想不卖掉的方法。”宋婉焉说道。

无论是宁家,还是吴家,都能搭上这条线,要是梁有义愿意,恐怕早就解决了,何必来这里一趟呢?

“呵呵,田家的势力可不小,他们要是真的看上了,你不想卖,恐怕也不行。”

宋世坤笑了,倒不是轻视梁有义,只是觉得这个小子还是太稚嫩,难道让人背后动用了关系,来到这里兴师问罪,还是说想要走正常程序?

这些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必不可少,可是对于这种豪门来说,规则就是他们定的,他们承认,这个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他们不承认,恐怕谁都没有办法。

甚至,宋世坤都能想到田家会怎么做,他们会将这块地的地契早早签订,甚至签订到几十年前,甚至签到梁有义都没有出生。

到时候,你拿着这个地契,他拿着那个地契,哪个准?

当然是年代最远的准了?搞不好,梁有义还要背上私吞别人地产的罪名!

这种操作,宋世坤见多了,所以他才觉得梁有义单纯,才会笑,才会不生气。

跟这种什么都不懂的人,有什么可生气的呢?

“我倒是觉得,你们最好放弃,别说是你们就是咱们家有了这块地,人家想要,只能找个大家都满意的答复,也不敢这么强硬,说不卖,就不卖啊。”宋世坤摇了摇头。

“你是你,宋家是宋家,但是,我是我,我不想卖的东西,就没有人能拿的走。”

梁有义也笑了,看着宋世坤淡淡说道,语气中的轻视,显而易见。

通过这句话,梁有义就看不上宋世坤了,这个男人,眼里只有利益,只要满意,就可以贩卖出去。

就如同宋婉焉么?看着刘家的家大业大,也动了心思?

还是说,想和刘家强强联手?

梁有义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但是只有一点,梁有义觉得他还算做的很对。

就是接宋婉焉回去,甚至说,威胁自己。

换做是自己的话,恐怕做的更过分,梁有义一想到自己的宝贝女儿被个混蛋忽悠的了,他肯定要抓狂的。

只不过,梁有义不是这个混蛋,而宋世坤,也没有那个本事伤到自己。

宋世坤一听,眉头一皱。

“年轻人,你不要太狂妄,这种世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不管作为什么身份,我还是要奉劝你,不要过火,殃及到焉焉!”

宋世坤没有那么好心,他说这么多,就是担心牵扯到宋婉焉,如果梁有义有事了,难免不会牵扯到自己的闺女!

当然,真的要有那个时候,他宋世坤的脸面还是有的,田家不会不买自己的账。

“爸,我能说


相关章节: 踏入修行9洲无东木剑老狐狸1掌拍死再见方苍穹强横的宋婉焉爬出去兴奋的应老板下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