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强横的宋婉焉

强横的宋婉焉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一听这话,方苍穹顿时愣住了,有点诧异的看了一眼宋婉焉。

就连一旁的方麟同样如此,他们两个的表情一样,都很疑惑,甚至来说,不仅仅是疑惑,而是觉得梁有义脑子有问题。

宋婉焉也愣了一下,不知道梁有义怎么突然这么开口,不过他没有在意,知道梁有义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的。

“小子,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方苍穹还是忍不住开口道。

梁有义摇了摇头,“没有听错,就是要和焉焉打一架才行。”

梁有义这么做的目的,早就在来之前想好了,宋婉焉已经进入修行,光顾着修行,不训练怎么办,面对自己,宋婉焉虽然也可以,但是境界差的太多,起不到作用。

而且,她永远赢不了自己,根本体会不到如果将一个人打败!

再者说,自己对宋婉焉,难免会留手,这样顾忌这个,又顾忌那个,肯定也不行!

而这些特种兵不一样,一个个想要进入特战营,肯定会拿出十足十的本事和宋婉焉对抗!

这样一来,宋婉焉自然也能进步,而自己,也能看出来这些人什么水平,简直就是两全其美。

“额……我那可都是特种兵,你用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我怕……”方苍穹没有明说,意思比较婉转,但是其实就是在告诉梁有义,你这么搞不是扯淡呢么。

梁有义笑了一下,看了一眼旁边的方麟,“做好准备,焉焉,你用力踢他一脚。”

方麟愣了一下,暗道梁有义这是要动真格的?他看了一眼方苍穹,后者点了点头。

“这一脚你就使出全力,方麟是特种兵,踢不坏。”梁有义看着宋婉焉,笑了笑道。

“额……好吧。”宋婉焉倒也没有多想什么。

“用力踢过来就行,我肯定能防住,来吧。”方麟做出防备动作,他可是经受过训练的,一般的人对他可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宋婉焉深吸口气,运足了全身的内气,直接抬起脚来,带着呼啸之风,狠狠踹向方麟!

本以为这么个弱女子,肯定是弱不禁风,谁知道,这一脚过来,方脸脸色顿时大变,这一脚,足以踹断一棵树!

方麟顿时不看小视,用足了力气,可是这脚踹过来的时候,还是让他蹭蹭蹭倒退了三步!

能让一个特种部队的队长倒退三步,这已经是很了不得了!

方麟甩了甩发麻的手臂,脸色有点震撼,虽然这力气不算什么,但是这么个弱女子能使用出来的力道,已经不亚于他们特种新兵了!

方苍穹瞪大了眼睛,有点震撼,搞了半天,这个丫头也是个练茬子,还以为是个普通的小丫头。

“也好,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没问题。”

方苍穹倒也痛快,直接答应了。

梁有义笑了笑,知道他肯定会同意。

几个人说着就去了特战营训练基地,梁有义悄悄对宋婉焉说道:“一会儿你就好好的联系一下身体内的内气,它能攻防一体,这些人都是练过的,轻易你不会弄伤他们,不过也要小心他们,如果感觉打不过,立马投降。” br />

宋婉焉已经猜到梁有义的意思,点了点头,“我知道。” br />

方苍穹将这个消息告诉所有过来培训特战营的新兵,他们都愣了,每一个都是从各个部队里挑选出来的牛人,一听到要和姑娘打,当然不同意。

“我们反对,我们好不容易进来,为什么让我们跟个娘们打?”

“对,你这是在羞辱我们么?”

到底是血腥的汉子,面对首长也敢这么开口。

不过,方苍穹倒也没有在意,军令如山倒,他们在想多比比什么,也没有用。

“我希望你们的力气,能够留在最后胜利时的喜悦,而不是失败后的哭泣。”

说完之后,他也不管这些人乐意不乐意,直接就安排方麟开始。

宋婉焉点了点头,直接走到了中央,那些男的看到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顿时一个个口里花花起来,宋婉焉眯了眯眼睛已经动了怒


相关章节: 木剑老狐狸1掌拍死气势逼人再见方苍穹爬出去兴奋的应老板下跪药宗风雨欲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