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风雨欲来

风雨欲来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没错,眼前的两位,正式孤岛之上,梁有义遇见的那两位神秘人,这位被尊为小姐的,正是那位灵儿!

“小姐,那个小子的事情,恐怕有点棘手,你确定他只是一个小白人么?”

腾老眉头紧皱,对这件事一直很疑惑。

“肯定是,腾老您没看出来,这小子应该得到什么传承,但是对内气根本就是一窍不通,一定不是别的门派的人,倒是这个药田,确实挺让我喜欢的,真不想就这么吐出去。”

灵儿摊了摊手,有点无奈道。

“既然是个散人,杀了便是,又有何难?”腾老眯了眯眼睛,闪过狠辣。

“腾老,虽然杀一个散人没什么,但是咱们这次来的目的可非同一般,万一……”灵儿皱了皱眉头说道。

“我其实也在担心,他和咱们毕竟有着一面之缘,要不然,找他聊聊?”腾老想了想又说道。

“我也想过,但是觉得现在聊没有什么用,倒不如让他闹一闹,毕竟,如果田家能解决了他,我们也不用插手了,这样不好么?”灵儿笑了笑。

“小姐考虑周到,这样最好不过。”

腾老微微点头,此人到底如何,他们心里没底,万一真的是别的势力的人,就是为了打探药宗此行,那他们暴露了,恐怕就落于下乘,毕竟所有势力都在蛰伏,只有他们药宗跳出来,一下子如同个赤裸姑娘暴露在所有人面前,这样可不妥!

“不过,我现在最疑惑的是,他获得的是什么传承呢?父亲曾言,东洲并不简单,此地原本是圣地,自然有着道理,虽然落魄,甚至已经破败不堪,但是这片大地,还是有着让人忌惮的东西存在,就包括这次的幽轮,为什么只在东洲航行?这一切的一切,实在太让疑惑了。”

灵儿俏脸露出一丝紧张,随后又叹了口气,“所有修行都变了天,腾老,您说有一天,会不会这些修行者都要消失不见啊?”

腾老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远古三皇五帝,夸父逐日,群雄逐鹿,到了现在,一切都萧条落败,这一切,肯定有原因,只是这原因,无人可知,不管怎么样,您都是药宗的圣女,以后的药宗还是要交给你的手里,小姐,多思无益。” br />

腾老的话,让灵儿点了点头,不管日后如何,但是现在的山门还在,她作为唯一传承的圣女,自然不能想那么多,一切的一切,都应该以现在为目的,至于以后,真的就是多思无益。

“三日后,那小子上田家,田家没有什么武力,腾老安排几个天师坐镇吧。”灵儿说完,进屋休息,腾老点了点头,出了房间。

对于这一切,梁有义当然不知道,只不过,他要以医生的身份挑战田家家主田忠堂,却已经传到田家所有人耳朵了。

没有不透风的风墙,在整个平海市,可以说瞬间激起千层浪,对于这个年轻人,他们不知道是谁,但是自古有这个规矩,田家不可能不应战!

所有人都在打探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是谁,但是却大海捞针,根本打探不出任何消息,所有消息都被抹除,仿佛凭空捏造的一般!

当然,抹除这些消息的人,自然是吴家!

他们不想让梁有义暴露在整个平海市之内,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梁有义这个人,这是向晴决定的,她能猜测出梁有义的心思,他想的只是要赢回药田,没有其他。

梁有义也知道向晴所作所为,并没有在意,隐藏了身份倒是好的很多,至少,他无需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而田家,也不会大张旗鼓的去满天下宣扬梁有义,万一他们田家败了呢?

“这个黄培忠,和他约定好,为什么他还要弄个弟子过来斗医!”

黄中堂看着调查出来的消息,脸色骤然大变,心里忐忑起来。

他的医术相比黄培忠,简直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人家是神医,而他,现在只不过是打的名号罢了!

“父亲,虽然他是黄培忠的弟子,但也不一定就能赢过您吧?”田忠堂的大儿子,也是田家未来的掌舵人,田泷


相关章节: 强横的宋婉焉爬出去兴奋的应老板下跪药宗授课废物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小白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