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废物

废物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在场的人顿时愣住了,甚至包括坐在下面的金教授和方蕊,当然还有宋婉焉。

和宋婉焉接触久了,方蕊知道,这个美丽的姐姐心里肯定很喜欢梁有义,只不过她从来不表露,让她很疑惑,但是方蕊看得出来,身为女人,这种直觉,让她深信不疑。

“焉焉姐,梁先生他……他什么都不会,为什么让大家发问啊?”

方蕊一点不明白,拿着自己的课,简单的说点,之后实在不行就照搬照抄,有什么难的,反倒是现在,居然问所有学生,有什么问题让他问。

如果上课这么简单,就好了,这些学生可是很多都是想看他笑话的,这么发问不是自嘲苦吃么!

“我也不知道,不过他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宋婉焉笑了一下,这种小场面自然不会让梁有义胆怯。

不过,下面的人可就冷笑起来!

“狂妄,实在是太狂妄了,一个不知道怎么挖门盗洞弄来的副教授头衔,居然这么大放厥词,就连咱们平大的权威,金教授也不可能有这么嚣张!”

“就是一个硬撑的骗子,居然还想让我们发问,好,他不是想让咱们问,咱们就问一个!”

底下人窃窃私语,很快就有人站出来了。

“梁副教授,昨天,外国媒体刊登了一则报道,是外国生物科学家研制出的新种基因编码,对这件事,我想问问,您怎么看待的,对于这个基因编码,您有什么研究么?”

这个基因在外网沸腾,在国内也是如此,很多生物基因学的学生,早就盯上了这个事情,就连上午方蕊也被问过,不过,人家毕竟真才实学,对这件事即便看不透,也有自己的见解,众人也当然服气。

可是,梁有义会什么?

果然,梁有义听完这个问题,摇了摇头,“这件事,我没有见解,我对基因学,一概不知。”

哗……!

一句话,顿时让所有人哗然,他们觉得这位年轻的新晋教授可能会瞎说一些,甚至提早备了课,对于这个问题有所研究,毕竟今天这件事可以说闹得沸沸扬扬。

但是这位教授的话,没让他们愣住了,身为一个教授,居然不关注这个,而且,明明知道今天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居然连准备都没有,这么坦诚的就说自己不会,甚至说对基因学一概不知!

要知道,他可是基因学的教授,对基因学一概不知,不用想,也知道梁有义这个教授怎么来的了!

“原来教授不知道啊,呵呵……”

“就这样也好意思来平大镀金,我不管你是怎么来的,但是这种教授,我们平大不要,滚出平大!”

“对,滚出基因学,滚出平大,我们不想要你这种什么都不会的教授,正是因为有你这种人,这风气才会被败坏!”

所有人义愤填膺,很是愤怒起来,整个阶梯教室,就像是炸了锅一样。

“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彻底完了,明天梁有义肯定要成了笑话,上课第一天,就被学生联名罢免教授一职位,这可真的是丑闻啊!”

方蕊心里顿时叹了口气,暗道金教授这么做也真是的,不是给基因学摸黑么。

宋婉焉只是笑了笑,对于这种事,她根本不担心梁有义应付不来。

至于金教授,更是面无表情,他坐在最后一排,什么话没有说,甚至很多学生都偷来愤怒的表情,觉得这位德高望重的金教授也沦陷了,居然为了这么一个啥也不会的人,出卖了自己的名声,他们感觉到耻辱! br />

因为他们十分敬重金教授,但是眼下,他们彻底从敬佩,转化为愤怒!

但是这一切,梁有义都是很平淡,只是一笑。

“或许,这件事很有名,这个基因编码也很厉害,那位生物学家也牛,但是,对我没有影响,我对这个也无需感兴趣,我不需要这个。”梁有义淡淡开口,让所有人更是愣住了。

“我的天,此人也太狂妄了,难不成他还看不上那位大人物的编码?”

“就是,这件事昨天就沸腾,就连今天,


相关章节: 兴奋的应老板下跪药宗风雨欲来授课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小白鼠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