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青苹果变红

青苹果变红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句话梁有义说完,在场人都愣住了,梁有义一笑,他们自然不知道他口中所谓的改变是什么!

“我说的改变,也可以称之为力量,这种力量,任凭你千变万化,我自以力量改之,这种力量可以为人掌控,也可以被其他生物掌控,只要掌握,就能用力量做出改变!”

淡淡的话语,说的在场人顿时都懵了,他们根本不知道梁有义说的是什么意思,就如同梁有义不知道那所谓的基因编码一样!

“力量?教授,我觉得你可能疯了吧,世界上哪有这种东西存在。”

先前站起的那位同学,是基因学大三的学生,叫王亮,是一位优等生,学习成绩突出,长的又帅,是很多男同学的榜样,女同学眼中的男神,他的话,自然能让大家产生共鸣。

“笑话,这个教授真的就是疯子,居然说什么力量,改变,我看他疯了吧!”

“就是,所谓基因就是不容易改变,如果能够改变,那还学什么基因,找什么缺陷,就直接改变不就得了!”

“此人估计什么都不会,就是一个棒槌,说一些玄之又玄的话,就是想要糊弄我们!”

所有人都觉得梁有义在扯淡,但是只有少数的几个人并没有。

方蕊这个时候才知道梁有义要干嘛,她不会拿出给金教授的手段,来震慑这些学生吧,那些东西现在可不能就这么拿出来,有些东西还不是公开的时候!

而金教授倒是不在意,梁有义心里要比自己还有数,这些事情他肯定能处理的很好。

至于宋婉焉,更不用说了,梁有义就算在前面胡扯一堆,她都不会在意,别人不知道梁有义的本事,倒是正常!

王亮听着周围学生的话语,顿时一笑,“梁副教授,我觉得你说所的力量,根本就不存在,如果存在,我们基因学根本就不必要有了,我们基因学,就是为了探索生物本源,找到基因缺陷,在这些基因缺陷没有触动之前,就找出解决办法,这是我们基因学要做的,而你,口口声声说力量,改变,不知道梁副教授,你认为的东西,能否给我们展示一下。”

王亮说完,在座的学生都开口说道,他们目光盯着梁有义,仿佛他掩饰不出来,直接就会罢课,去校长办公室联名将他罢免!

梁有义淡淡一笑,“这有何难?”

说话间,他扫了一眼,看到前排的女同学桌子上放着个青苹果,他笑了一下,走过去。

哽噺繓赽蛧|w~w~w.br />

“这个苹果可以借给我么?一会儿我还给你一个红苹果。”梁有义说完,那名女学生愣了一下。

“苒老师给他,看这儿教授能掀起什么波浪!”

“对,苒苒老师,给他,咱们就看他出丑。”

赵梦苒是生物学的老师,今天听说学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授课,她就过来看看,她长的出众,学识出众,在学校很多学生都很喜欢她。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位美女老师心地善良。

赵梦苒看了一眼梁有义,不知道应不应该借,在她眼里,梁有义恐怕没有他说的那么神,虽然她有点生气,这个年纪不大,和自己差不多的男人居然用别的手段弄到了教授头衔,但是毕竟是学校的事情,她担心给学校摸黑。

“你……你确定要用么?”赵梦苒试探问道。

“当然。”梁有义点头,他也听到这个赵梦苒好像是老师一个,但是并没有在意。

“我觉得……你的理论虽然有些奇特,但是我们可以等你下堂课准备好了再说,你觉得呢?”赵梦苒想了想又开口,自然好意一番。

“苒苒老师就是心地善良,怕他出手,给他找台阶!”

“要是冉冉老师给他找台阶,我们就宽容他一次,反正下次课也一样,没准自己这堂课上完,就去主动辞职了,免得我们联名去闹校长室了!”

“就是不知道这个小子能不能明白苒苒老师的好意!”

梁有义愣了一下,特意打量一眼这个美女老师,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为了自己好,估计是和金教授


相关章节: 下跪药宗风雨欲来授课废物再次授课小白鼠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