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分析

分析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腾老点了点头,他不会看错,此人给他的感觉肯定不会错!

“如此强大的肉身,我怎么会看错,小姐与他交好,恐怕对那件事,有所助益,一个药田不算什么,相反,那件事才最重要。”

腾老点头,声音之中带着决绝。

灵儿点了点头,“这便是你刚刚让我出面与他交好的理由吧,我且信你好了。”

她叹了口气,说实话,梁有义确实有着本事,但是想让她正视还是很难的,一个从出生就注定不平凡的人,看待普通人,都是低着头,所以她对梁有义只是觉得好玩,并没有多么为重。

不过,腾老的话,他还是比较相信的,所以这才不庇护田家,反而拉拢起梁有义,这么快的反转,就连灵儿自己也没有想到。

当然,就算到了最后,这件事也并非就闹得比现在好,田忠堂那个老家伙的医术肯定比不过梁有义,这一点她深信不疑,最后赢了比赛,肯定是一场大战,文道是天师,但是绝对不是梁有义的对手!

自己和腾老能够打败他,但是,就怕有人存心搅和进来,如果但那个时候,恐怕局面就脱离掌控,毕竟,有些人想的就是要趟一趟浑水,甚至,看到他们吃瘪才最后!

“哎,东洲啊东洲……”

灵儿叹了口气,言语之中满是郁闷。

对于这一切,梁有义根本毫不在意,此刻和宋婉焉出了田家大门,自有吴家的人接应,看到梁有义出来,向晴松了口气,急忙去驱车离开。

“怎么样?”向晴很紧张的问道。

梁有义苦笑了一下,“根本就没有比试起来,被人搅和了。”

向晴顿时愣住了,有点不敢相信,“被谁搅和了?”

梁有义淡淡道,“能够搅和田家的,你说能有几个?”

闻言,向晴眉头一皱,顿时惊讶起来,忍不住开口道:“不会那背后的势力吧!”

梁有义点了点头,这才是让他有些疑惑的地方。

向晴彻底愣住了,不敢相信,他们搅局?为的是什么?要是别人搅局,她还能认为是为了保护梁有义,将这件事彻底给弄废了,但是那田家的人,为什么?为的是什么啊?

这一点他不清楚,不明白,甚至很疑惑!

宋婉焉一直在场,但是她没有说过一句话,此刻听到这些,想了想说道。

“我倒是觉得,她们现身,是善意。”

向晴顿时愣了,看向宋婉焉,她知道这个女人和梁有义关系非同一般,并没有觉得她瞎掰,所以听得很认真,随后还问到:“为什么?”

梁有义轻轻点了点头,也绝对宋婉焉说的有点道理。

“焉焉,你继续说下去。”

宋婉焉笑了笑,随后又道。

“首先,和田家的比试,任谁都能看出来,田家根本比不过你,这个人出现,一来能够保全田家,二来,也不想让这场斗争,闹得太大,这一点我觉得没问题吧?” br />

梁有义嗯了一声,一开始他就是这么觉得,现在也绝对那两个人出来,肯定有这个原因存在。

“其次,就是他们出来说的话,虽然胡搅蛮缠的话居多,但是那个大小姐没有为难您,甚至还要和你做大买卖,我觉得,这个大买卖,他们能和你说,肯定很重要,他们需要你。”宋婉焉的话提醒了梁有义,他一直不敢这么想,总觉得那两个人比他厉害,有什么可以求到自己的。

但是现在想想,灵儿从出现,到最后,虽然话里话外很是奇怪,但是说的并非完全是有问题的东西,相反,很多东西经过她嘴里,反而变得轻松,一个本来对名门的斗医,到她嘴里不过小小的比试,无形之中,她就将这件重要的事情化解了。

梁有义深吸口气,越发觉得宋婉焉说的没有错。

“你继续说下去。”

宋婉焉随后莞尔一笑,“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和你结善缘,这他们自己也说了,虽然不知道他们的买卖是什么,但是能做到这些,肯定就是有求与你,不然,他们两个人直接动手杀了你不就好了


相关章节: 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小白鼠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见面真解决了谈话离开县里婚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