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真解决了

真解决了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话要说梁有义没听出来,肯定是扯淡,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梁有义可是一清二楚,宋世坤明显就是告诉梁有义,这件事他认帮他摆平,只不过,让他离宋婉焉远一点。

梁有义很想笑,但是他没有,只是无奈罢了。

“我说的,我相信你能理解,也见好就收,其他的,我不多说。”

宋世坤只是最后一次跟梁有义将这件事讲明白,至于梁有义以后能不能听得懂,他不管,就算听不懂,他也会让梁有义懂!

梁有义叹了口气,想了想开口道:“宋叔叔,其实这件事,我要的结果就是,田家不要来收购我的药田,我不想卖,同样,他们买不起,如果您要是劝我见好就收,我觉得真没有必要。”

一听这话,宋世坤顿时气的要死,搞了半天,梁有义还在这里要捋杆子往上爬,给脸不要脸!

“梁有义,我想你应该明白田家是什么家族,你不要以卵击石,后果甚至你一毛都拿不到,我能帮你这些,已经不错了!”

梁有义摇了摇头,只能不言语,和他说不清楚。

“爸,这件事您就别管了,我们真的处理好了,田家也同意不收购我们的药田了,真的,您能帮忙我们很高兴,但是,真的不用了。”

宋婉焉很无奈,如果父亲很强硬要管,她肯定会生气,可是父亲这样站在他们角度去做,她也生不起来气,不管怎么说,宋世坤还是忙前忙后了。

也正是以因为这样,梁有义才过来,不然的话,他根本就不来了!

“不要了?”

宋世坤脸色愣了一下,他可没有打探出这个消息,正疑惑呢,门外响起敲门声,随后走进一个和田忠堂模样有七分像的男子。

他就是田家的老二,田中鹰!

田忠堂是家主,但是一般情况下都很少出面,外面的事情大多都是田中鹰打理,所以宋世坤跟他很熟。

“哎,田二哥,你来了。”宋世坤紧忙笑了笑。

“宋老弟,您说您有什么事儿打个电话不就得了,非要请我吃饭,您请吃饭,我能不来么,弄得我都紧张了,到底什么大事儿啊。”田中鹰一进来就被宋世坤迎了过去,并没有看到坐在那里的梁有义。

可是,等到坐下的时候,这才看到梁有义,顿时愣了一下。

但是没等到开口说话呢,宋世坤进介绍上了,“这是我闺女,宋婉焉,这是我闺女的朋友,梁有义,今天来呢,就是他们的事儿,不知道你家老六看上的那个药田,你知道不?”

一句话,顿时让田中鹰懵了,眨了眨眼睛看了一眼梁有义,有点发蒙。哽噺繓赽蛧|w~w~w.br />

“这件事儿吧,是他们不懂事儿,这样,咱们将老六约出来,好好聊聊,既然想要,咱们就正常转让,毕竟孩子刚出来创业,也不容易,一下子就弄没了,挺不好的。”

宋世坤笑着,说的倒是实话,可是田中鹰懵了,脑袋里都是浆糊,昨天刚刚那位还去田家闹了,打伤三个宗师,甚至大小姐都发话了,那药田不要碰了,甚至还让田家看到梁有义绕道走,怎么今天又出这么一档子事儿。

“那个,宋老弟,我……我脑袋有点懵,没有回过弯,你说……你说那个药田的事儿,确定是梁有义梁先生的么?”田中鹰小心翼翼道。

宋世坤没有听出来他的小心翼翼,点了点头,“这件事还真的您费费心,帮个忙。”

一听到这儿,田中鹰更迷糊了,看着梁有义一眼,都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个……那个……这件事吧,不归我说了算,我……我决定不了,这件事而且已经解决完了啊,你怎么又拿出来说呢。”

宋世坤一听,顿时愣住了,这件事怎么就完了呢,急忙道:“别啊,田二哥,这件事可不能这么草草的解决,这毕竟是我闺女的朋友,创业不易,咱们想要收药田,也不差那点钱,坐下来商量商量行么?”

田中鹰这次有点回过味来了,想了想问道:“这件事最后怎么解决的你不知道?您闺女没说么?”

宋世


相关章节: 小白鼠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见面谈话离开县里婚礼灵儿来访再见玲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