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见面

见面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不仅仅是梁有义郁闷,就连宋婉焉都郁闷死了,她很烦,父亲怎么又打电话来,真的不知道有什么事儿。

宋婉焉接了电话,足足聊了半个时辰,这才郁闷的来到梁有义房间。

“我爸爸明天安排了宴席,请了田家的人,好像要帮咱们解决点事情,我已经告诉他了,事情解决完了,他非要不信,还让我们明天必须到……” br />

宋婉焉的话,顿时让梁有义欲哭无泪,搞了半天这位宋伯伯还担心他的事情呢,这倒是让他意外。

“宋叔叔一片心意,不去不好,那明天只能去了。”

梁有义耸了耸肩,很郁闷,但是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赴宴,要是不去,恐怕这位宋氏集团的掌权人,又要弄些奇怪的话攻击梁有义了。

宋婉焉叹了口气,很无奈,她怎么解释也没有用,父亲就是一根筋。

当然,她也知道父亲为什么这么做,无非就是让梁有义看到他的本事,让梁有义主动离开自己。

宋婉焉看着梁有义,心里闪过一丝柔意,两个人虽然没有表达爱意,但是这份感情,早就根深蒂固了,就算让她离开梁有义,她都舍不得。

当然,她知道梁有义是个慢热的人,甚至有点自卑,哪怕他现在已经是天师,对于感情的事情,他总觉得自己微不足道,根本配不上自己。

所以,很多时候,宋婉焉都觉得梁有义好傻,明明对自己那么好,明明对自己也有着那份心思,就是不敢说。

要不,告诉他两个人其实已经有了夫妻之实?或许这个男人一定会惊讶吧。

不过,宋婉焉还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毕竟这样也太害羞了,一想到脸色就红了起来。

梁有义眨了眨眼睛,看着宋婉焉在自己面前神情纠结,一会想哭,一会儿想笑,现在脸又红了的样子,愣住了,他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没发烧啊,你怎么这么奇怪。”

宋婉焉吓坏了,一把打开梁有义的手,“去,你才发烧呢!”

说完,她非常的害怕,紧忙跑掉了。

梁有义那叫一个郁闷啊,甚至都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了,满脑袋都是问号。

她走了,梁有义可就头疼了,他不是傻,对男女那些事看得明白,但是就是看得明白,梁有义心里才没有底。

宋婉焉是天上的太阳,只能看得到,不知道够不够得到,即便是现在,梁有义看着宋婉焉,都觉得是一场梦。

或许,他想这些都不对,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胡思乱想这些东西,自己也说不明白。

其实宋婉焉也是一样的,她什么都得到过,但是和梁有义这份感情,却是第一次。

一夜无眠,第二天一大早,就开着那辆奔驰车去了酒店,宋世坤早就等着了。

一看到梁有义和宋婉焉从车上下来,顿时笑了一下。

“今天我可是请了田家的老二过来的,一会儿,有什么事儿,你们看我眼神就好了,虽然和田家相比,我们宋家不差什么,但是至少,这件事插不上什么手,如果能卖我个面子,倒也能够商量。”

“爸,事情我们真的都解决完了,您就放心好了,这些根本就不用。”宋婉焉叹了口气,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倒是梁有义笑了笑,紧忙说道,“叔叔的好心,我们心领了,既然来了,也不能辜负叔叔的好意。”

宋世坤看了梁有义一眼,心里闪过一丝鄙夷,本以为梁有义是个有骨气的主儿,没想到今天知道自己要帮他办这个事儿,反而没骨气了。

没错,梁有义给宋世坤的感觉,就是没有骨气,什么叫既然都来了,不能辜负他的美意,这话听得宋世坤就来气,他果然想的没有错,这个小子就是等自己帮他办事儿呢,用他的闺女要挟!

宋世坤很生气,从没有想过会是这个样子,本以为梁有义能要点脸皮,谁知道这个时候脸皮都不要了!

不过,他很无奈,但是也希望通过这次事情,让梁有义明白,他和宋婉焉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相关章节: 再次授课小白鼠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真解决了谈话离开县里婚礼灵儿来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