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你很不错

你很不错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堂课自然又是在所有人震撼之中结束,梁有义离开了,但是却将小白鼠放到了桌子上,即便它恨不舍得梁有义离开,但还是很听话的坐在讲桌上,甚至最后回到了笼子里面,关上了门!

学生们疯狂了,一个个跑过来瞧这只小白鼠,这么一对比,这只经过梁有义手中的小白鼠,确实要比其他的大很多,而且,聪明很多!

“今天你可把她们吓坏了!”金教授很震撼,手中拿着那只小白鼠,忍不住道。

“没办法,这些学生不给他们露一手,根本不会放过我的。”梁有义摇了摇头。

“再说,这只小白鼠,我就是想要给你的,两只对比之后,我觉得对你的科研也有帮助,你也不用谢我。”梁有义摆了摆手,便离开了。

但是,梁有义的名字,一下子在平海大学响亮起来,他们都知道,有一位年轻的教授,十分厉害,具体哪里厉害,他们说不上来,甚至对于梁有义说的力量和改变,还是一知半解。

可他们却见识过了,所以,已经深信不疑!

很快,和田家约定斗医的日子来了,梁有义带着宋婉焉,悄悄的来到田家。

田家虽然没有人过来观摩,但是很多势力都关注着,只不过,在向晴的安排下,梁有义自然悄无声息的进了田家,而且,这个消息也在梁有义进入的一刻,便放了出来。

“进去了?这个小子有些门道,我找了那么多人盯着,都没看到谁从田家正门进去啊?”

“此人还真的是神秘,如此光明正大的挑战田家,却又藏头露尾,到底为的什么?”

没有人知道答案,只有向晴一个人知道,梁有义现在还不能暴露身份,更不能成为众矢之的,因为平海势力斑杂,向晴不希望自己的救命恩人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而对此,梁有义也这么想的!

所以,挑战田家的事情,外面风起云涌,但是里面,却很安静。

田忠堂没有想到,梁有义居然真的敢来,而且不仅仅自己来的,还带着一个女子,这是有多么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梁有义微微一笑,进了田家的庄园,一点也不害怕,看着田家在座的高层,也只是一笑罢了。

当然,也看到坐着轮椅的田忠奎,此刻他满眼怨毒的看着梁有义,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

“梁有义,今天前来,只为斗医。”

梁有义负手而立,淡淡开口。

田忠堂脸色微微一变,这个年轻人比他想象中还要年轻,他心里却闪过一个不好的念头。

“你就是梁有义,真的好大的胆子,伤我六弟,以为我们田家是什么地方!”田忠堂直接拍案而起,与这一瞬间,三个身影直接朝着梁有义扑杀过去。

进来的一瞬间,梁有义就知道有三位宗师在这里面,只不过,梁有义根本没有任何在意。

三个人气势如虹,手中握拳,直接朝着梁有义轰赖,对此,梁有义只是淡淡一笑,同样伸出一拳,并未夹杂任何内气,只是单单的肉体一拳,直接迎了上去!

轰——!

一声巨响轰鸣大堂之上,于此同时,三道身影也倒飞而去。

梁有义纹丝未动,甚至手中的拳头也没有震颤一下,但是那三位宗师,却身子如同皮球一般,倒射而去,鲜血狂喷!

“这——!”

田忠堂顿时惊住了,要知道这三位可是他花重金请来的宗师,面对梁有义,居然连一拳都没有抵挡下来!

此人,到底有么可怕!

只不过,田忠堂的认为的可怕,和那三位宗师不一样,甚至和黑暗中的目光也不一样!

因为,刚刚梁有义用的只是肉体的力量,并未动用内气!

要知道,这可是宗师啊,面对梁有义使用了全力,可他,紧紧用自己肉体的力量,就能达到如此境界,实在让他们震撼不已!

“怎么,明知道比不过,想要痛下杀手么?”梁有义淡淡一笑,声音不大,但是响彻在大堂之上。

他们脸色都变了一下,目光之中除了阴沉之外,还是阴沉!


相关章节: 授课废物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小白鼠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见面真解决了谈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