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捉摸不透的灵儿

捉摸不透的灵儿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道声音不大,但是却让已经集满气势的文道顿时消了火气,他脸色变了一下,紧忙看向门口,眼中露出敬畏。

“小姐……”

梁有义愣了一下,回过头看到门口那一老一少,眯了眯眼睛,他从来没有想到,田家背后的势力,居然是这两位!

眼前的少女,自然是孤岛的灵儿,上一次见面,她还帮着自己将孤岛的厂子剿灭,这一次见面,又会是何种身份?

“是你?”梁有义神情之中带着一抹疑惑。

灵儿笑了笑,倒是没有在意刚刚被梁有义一拳打败的三位吐血宗师,反而走了过去,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样梁有义。

“和上次见面,你好像强了不少嘛,怪不得知道田家背后有着什么势力,还敢过来冒犯,真的以为天师就什么都可以不惧怕了么?”

灵儿的声音好听,模样好看,仿佛出尘的仙女一般,下落人间,但是她口中的话,却带着一股霸气的威慑力,而这种威慑力,梁有义知道,她并不是泛泛而谈!

上一次她就一招让自己定身动弹不得,如果对上她,梁有义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取胜,更何况,她身后还跟着那位老者,他的目光之中依旧带着平淡,仿佛可以看透一切的平淡。

梁有义深吸口气,笑了笑,“这算是威胁么?”

灵儿一笑,摆了摆手,“倒也不是威胁,虽然我对你的药田挺感兴趣,但我不是那种强买强卖的人,不过,田家毕竟是我庇护的,你这样打伤我的人,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交代。”

梁有义看着这个丫头,暗道一声果然精明,明明是他们先要强取豪夺,现在感觉自己是个铁板,又要好处来了,实在有趣。

“那你说,你想要什么好处。”梁有义淡淡问道。

“好处嘛,其实很多,不过,你不要以为你的那块药田就真的入我眼里,你看重的东西,我并非就一定看重,所以心放到肚子里,我不会动你的那个东西,不过嘛,我有需求,你一定要答应我才行。”

梁有义暗道无奈,搞了半天,这个丫头口口声声不说药田的事儿,却还是想拿药田说事儿啊。

“你有需求,也要看我能不能办,再说,只想从我这儿弄好处,什么都付出,没这个道理吧。”

梁有义说完,又看向田忠奎,“这个人冒犯我在先,我教训他在后,也没有必要给你个说法,不是么?”

灵儿一听,秀眉紧蹙,而后突然一笑。

“你的胆子真的大了不少,那既然这样,我们公平比试一场,你赢了田忠奎归你处置,如果我赢了,药田里的药,我有需求,你不能心疼,当然,我肯定会给你报酬的,如何?”

看似很公平的比试,但是梁有义知道,自己肯定会输给她,从那天交手梁有义就知道,这个女孩看起来和自己一样年纪,但是如果和她交手,梁有义肯定斗不过她,更何况还有那位老者在一旁虎视眈眈。

想了想,梁有义淡然一笑。

“田忠奎我已经教训过了,所以对于他,我没有兴趣,至于你说要用我药田里的药,付给报酬,倒是听让我心动,从你手里出来的东西,恐怕不是凡品吧。”

灵儿点了点头,“那可说不定,本姑娘办事儿,全凭喜好,没准拿了你天价药,回头扔给你个臭鸡蛋也不一定。”

梁有义顿时脑袋懵了,这个丫头还真是办事不从常理上出,梁有义深吸口气,有些郁闷,和她谈事儿实在太麻烦了,而且,这个丫头古灵精怪的,谁知道她说的到底准不准啊。哽噺繓赽蛧|w~w~w.br />

“那还是没得谈了,你说这么多,不会再无聊打发时间吧。”梁有义没有了耐心,忍不住道。

“呵呵,怎么沉不住气啦?其实药田也好,田忠奎也好,这些我都并不在意,不过嘛,今天你既然来了,而我既然现身了,肯定不止表面这些东西了,不然,我出来干嘛,就为了和你扯扯嘴皮子?”灵儿一笑,随后又道。哽噺繓赽蛧|w~w~w.br />

“其实我有一幢大买卖跟你谈谈,


相关章节: 废物青苹果变红再次授课小白鼠你很不错分析见面真解决了谈话离开县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