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谈话

谈话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宋世坤瞪大了眼睛,怎么也没有相信,这件事居然让梁有义解决了?

要知道,他可是卖了好大的面子才将田中鹰请过来,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件事其实早早就被梁有义解决了!

要知道,这可是田家啊!

宋婉焉叹了口气,“爸,这件事早就解决完了,我一直跟你说,你不信,这下信了么?”

宋世坤现在不信也不行啊,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了!

“额……我一直以为你们是在说笑呢。”宋世坤干咳一声,有点意外,不过还是想了想问道。

“你们是怎么从田家嘴里把东西掏出来的?”

他很好奇这一点,甚至田家的老大田忠堂还要请梁有义吃饭,这就有点让他疑惑了,要是没有自己女儿这一层面,他根本不会理会梁有义这么个小子,可是那个田忠堂为什么要请梁有义吃饭呢?

宋婉焉也没有办法和他老爸说实话,总不能说梁有义是个天师,给他们田家打伤了三位宗师,最后田家后面的大势力药宗都站出来了。

别说父亲信不信,就是他信了,对他而言也不好!

宋婉焉已经知道,现在父亲和他们完全就是两条路上的人,彼此的世界已经不一样,能够少知道的事情,尽量就少知道,不然,很容易惹祸上身。

“额……倒也没有费多大的劲儿,呵呵……”宋婉焉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撒谎她还真就不会。

“没什么,我认识田家的朋友,就这样,这件事就解决了。”梁有义淡淡开口,闻言宋世坤才点了点头,明白过来。

原来侥幸认识了田家的朋友,不过,肯定这位朋友来头不小,不然的话,田家不会这么容易买账。

接下来倒也没有什么话题,几个人吃完饭,梁有义和宋婉焉就想走,不过还是被宋世坤拦下了。

“焉焉,你已经很久没回去了吧,今晚跟爸爸回家吧。”宋世坤打的是感情牌,加上宋婉焉也确实想妈妈了,只能无奈点头。

“去吧,我这里没事儿逛逛,有事儿给我打电话。”梁有义笑了笑,他开着那辆奔驰就离开了。

梁有义走后,宋世坤深吸口气,忍不住道:“焉焉,梁有义怎么突然发达了?”

宋婉焉知道父亲是在套自己的话,摇了摇头,“其实他从一开始就很厉害,只不过很低调罢了。”

回到了家,和母亲聊了会儿天,就被宋世坤打断了,他领着宋婉焉去了书房。

“焉焉,爸爸呢,没有逼迫你的意思,不过……梁有义绝非是你的良人,和他在一起,你现在觉得快乐,但是并不代表以后就觉得快乐。”

宋世坤自然还是没有想要放弃,所以开始劝慰起来。

宋婉焉早就知道,只不过叹了口气,随后道:“爸,我知道你为了我好,但是从小到大,我就没对钱感兴趣,虽然生活离不开钱,但是,我也好,还是梁有义也好,并不缺钱。” br />

宋婉焉说完之后,笑了起来,“相反,我和梁有义在一起很快乐,以后肯定会更快乐。”

宋世坤脸色很难看,没有想到现在,宋婉焉还说这种话,他不明白,宋婉焉为什么会这么说。

好半晌宋世坤深吸口气,忍不住道:“女儿,父亲爱你,你知道的,所以我肯定是为了你好。”

宋婉焉嗯了一声,“我知道,但是我也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哎……”宋世坤真的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只能挥了挥手,随后一个人在书房抽起了烟。

宋婉焉叹了口气,转身出去,倒也没有多说什么,对于这件事,她不想多说什么,说多了也没有用,她知道,梁有义的名号,早晚有一天会响彻整个松江省!

药田的事情,告了一段落,梁有义松了口气,虽然解决了,但是这件事让他很郁闷,因为至少,解决的方式并非按照他的方式,而是被那药宗灵儿搅和了,甚至,梁有义总觉得自己上了他们的当!

这么一想,梁有义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第二天宋婉焉就接着梁有义,在平海市


相关章节: 你很不错捉摸不透的灵儿分析见面真解决了离开县里婚礼灵儿来访再见玲玲比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