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比较

比较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这么想,有这么想的想法,这也是一劳永逸的方法,不然的话,就算自己将韩菲儿救走了,也难免朱家不对付韩家,但是如果让他们知道和韩菲儿结婚是一种恐惧的话,恐怕自己就放弃了,甚至不敢有多余的动作!

梁有义想做的,就是一劳永逸,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接走一个人,不然的话,现在他可以杀到朱家,亲自让他们放了韩菲儿!

“你有什么计划么?还是说……凭借本事硬抢亲?”宋婉焉想了想问道。

她有这个担心,因为担心梁有义想不开,犯了傻事,如果这样,恐怕事情会适得其反,反而让韩家陷入危机。

“放心吧,我不会冲动的,就算不能救韩菲儿,我也不会火上浇油的。”

梁有义笑了一下,自然知道宋婉焉的担心,她担心自己,也同样担心韩菲儿。

只不过,她不说罢了。

“对了,叶雪呢?好久没有见到她了。”梁有义又问道。

“叶雪去执行任务,在国外呢,这一次韩菲儿的事情,她根本赶不回来,不过却安排了大手,听说很厉害,一般的宗师根本不是对手。”

宋婉焉说道,对于这种事情她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叶雪身上可是有着特殊任务,虽然看上去娇滴滴的,但那只是表面,宋婉焉可见过,叶雪拿着枪,宛如杀神的样子!

梁有义点了点头,对于叶雪他不担心,这个丫头可是本事不小,加上她本身的背景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所以相对而言,她在哪里,梁有义都不担心。

过了两天,岚山的情况好了很多,而灵儿又过来一次。

“那个人出现了,打伤了两个天师之后,消失不见。”

一句话,让梁有义眉头皱了一下,“他……是专门找天师决斗么?”

灵儿摇了摇头,“东洲这么大,谁知道哪里有天师,他打伤的武道者已经数不清多少了,一般来说他都是找那些权贵家族,毕竟一般的家族之中,都会结识这些习武之人,所以,自然不会坐视不理,他的目的就达到了,只不过,他伤了两位天师,还是让我挺惊讶的。”

br />

灵儿的消息,对于梁有义来说,可以说非常兴奋,他笑了笑,这个人简直就是出现锦上添花的!

“我知道了……”梁有义笑了笑说道。

灵儿眨了眨眼睛,不知道梁有义弄什么名堂,看着躺在床上的岚山,开口道:“岚山这个人我听说过,刚刚步入天师,这些天师里面,也就只有他被打的最惨了……”

梁有义那叫一个无奈,白了一眼灵儿,这家伙还说风凉话。

“你瞪我干嘛,我说的是实话好不好。”灵儿直接反瞪回去。

当然,梁有义也知道,她说的肯定不是这么个意思,其实就是想告诉自己那位猎手的实力。

至少,能将岚山打成这样的人,梁有义心里也是很玄的,他可不见得能打得过。

不过,不管怎么样,那个人找上自己的几率很大!

灵儿走了之后,黄玲玲来了,检查了一下岚山的伤势,顿时惊讶坏了!

“昨天内脏损害率高达百分之四十,今天就变成了百分十十几……这……这修复的也太快了吧!”

黄玲玲震惊,紧忙叫来了很多医护人员,他们都说是奇迹,随后,又给岚山弄了好多管子治疗之后,这才松了口气离去。

他们走了之后,黄玲玲看着梁有义,“真的是你……做的?”

梁有义点了点头,“替我保密,要不容易让人误会。”

黄玲玲嗯了一声,她也知道,这件事如果让别人知道,恐怕会让人大跌眼镜,所以,倒也没有拒绝。

“中午了,一起吃个饭吧,你来平海市,怎么说我也应该招待你一下。”

其实黄玲玲根本不想招待梁有义,只不过昨天和弟弟黄志成聊天,将梁有义来这里的事情说了出来,随后爷爷就知道了,他去了外省,晚上才能赶回来,死活都要让黄玲玲先安排梁有义吃饭。

无奈,黄玲玲只能照做。

“随


相关章节: 谈话离开县里婚礼灵儿来访再见玲玲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提醒1下跪不下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