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没有答案的问题

没有答案的问题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不这么想,是不可能的,从见到灵儿开始,他就很好奇她的身份,这次通过田家的事情,接触上他,可以说,梁有义正在一步步的距离他们越来越近。哽噺繓赽蛧|w~w~w.br />

可是,就是越来越近,梁有义才满身的疑惑,十分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从灵儿说有一笔买卖等着自己,到岚山说这位所谓的猎手,打着讨教武道而找寻东西,让梁有义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哽噺繓赽蛧|w~w~w.br />

“我觉得,东洲肯定有事情发生,但是具体是什么,咱们不知道,可是有人知道,这些来到东洲的人,他们一定带着某种目的。”梁有义给出了这一个结论,岚山也点了点头。

“应该是这样……你记得我说过一句话,再大的恩怨和东洲相比,都是小恩怨,或许,东洲要变天了!”

岚山说这话的时候,眉头紧皱,那是一种什么情怀,梁有义不知道,但是这件事他已经不能独善其身,不管是被这位猎手差一点弄死,还是身处在东洲,都不是他能够改变的!

“你的伤,虽然严重,但是能够痊愈,能你下床了,要帮我办一件事儿……”梁有义想了想说道。

“可以,我这条命都是你的,一件事还不好说?”岚山笑了笑。

“救你的可不是我,贾山,他们发现的你,送到了医院,我才收到通知。”梁有义说道。

“又欠了一个大人请,放心吧,我知道应该怎么还。”岚山点了点头,心里很是庆幸。

岚山醒了,贾山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抛下手里工作,立马过来,安排了好几个医护人员,这才放心下来。

贾山虽然是个老狐狸,但是他对人的心不坏,虽然他有想要结交岚山的意思,但是这并不是错的事情,相反,梁有义倒是觉得这种阳谋,根本让人无法拒绝,就如同自己一样。

到了晚上的时候,黄玲玲真的过来了,邀请自己吃饭,弄得他一愣。

“你真的邀请我吃饭?”

梁有义还以为这家伙是为了搪塞田建楠呢,谁知道这丫头还真的是想请自己?

“废话,我不请你吃饭,我说出来干嘛,你以为我拿你真的当挡箭牌呢?我还没那么无聊。”黄玲玲说完,生着气就走了,弄得梁有义一愣,有点无奈。

这丫头中午请吃饭,到了晚上还要请吃饭,为啥啊,怎么这么奇怪呢?

难不成中午的饭没请好?想要再请一顿?没有这个必要吧,一顿饭而已,再说,人家好像看不上自己,咋还请吃饭,梁有义也绝对尴尬,估计黄玲玲也很不乐意啊?

梁有义隐隐约约也能猜到,估计是黄老爷子让的,这次来,梁有义也联系过黄老爷子,他在省外的事情,梁有义自然知道。

不过,梁有义也不好多问什么,人家都说邀请吃饭了,要不去,好像怎么样一样?

晚上的时候,黄玲玲果然又过来了,换了一身休闲装,看上去倒是比较漂亮。

黄玲玲本来就是个美女,只不过对男人不感冒,梁有义也不知道男人怎么惹到她了,就算那方面又障碍,也不至于看到男人就厌烦吧?

或许,这是这些百合姑娘的通病?

“走吧,饭店我已经安排好了。”黄玲玲说道。

这丫头请吃饭还是这么高冷,明明和她关系融洽不少,能聊上几句,谁知道因为中午的事情,反而生分了,她肯定是因为自己误会她把自己当做挡箭牌的事情生气吧。

梁有义也很无奈,这种事情他也说不好,只能随着就去了。

到了楼下,黄玲玲本来想打车,看到梁有义拿出车钥匙,钻进了奔驰里,顿时眨了眨眼睛。

“你都买奔驰了?”

黄玲玲眼里,梁有义不过就是一个老农,受到了爷爷的眷顾,才学了医术,没想到现在连这个车都有了。

当然,一辆奔驰对于黄玲玲来说,微不足道,但是她还是挺惊讶的。

“额……朋友的……”

梁有义知道她看自己带着有色眼镜,也没有在她面


相关章节: 婚礼灵儿来访再见玲玲比较找东西无赖提醒1下跪不下去不好不给你面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