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不好

不好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一番话,顿时让陈九脸色沉了下去!

一旁的黄玲玲急坏了,梁有义怎么这么傻,居然说这种话,这不是找事儿呢么!

人家都请来了家族的人,就算梁有义再能打,还能打过这个人么?黄玲玲有点着急,急忙道:“这件事是个误会,我……”

“黄家的丫头吧,这件事不管是不是误会,他惹了楠儿,就别想抽身而退了,我已经很给黄家面子了,要不然早就给他弄惨了,黄老爷子有一个关门弟子不容易,我们也不想做的太绝,不过……只是你这个朋友,恐怕不想让这件事这么简单的了了……”

陈九哼了一声,脸上带着冷笑,嘴上虽然说的挺好,其实他眼里根本就没有黄家!

黄家能在平海市立足,不排除黄老爷子的能量,但是,作为田家,想要不着痕迹的弄没一个三四流的家族,不成问题,只不过,田家不想那么做罢了,这也是田家年级旧情,同样,也是他们田家不想做的!

所以,陈九根本不在意黄玲玲的话,再加上田建楠这个小子喜欢这个丫头,他也不想说的太过分,虽然田建楠见个美女就想上,作为田家的长辈,他当然要满足田建楠了。

“可是……”黄玲玲还想说什么,依旧被陈九打断。

“丫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你也知道我们田家不是那种任人欺负不作为的窝囊家族,而且,楠儿对你的心思你应该知道,今天我也就把话说透,你能嫁到我们田家,也是你的福气,荣华富贵,你想象不到,你以为你看到的田家,只是一个医药行业的家族么,你错了,这个世界很大,你不知道的很多,不要自误。”哽噺繓赽蛧|w~w~w.br />

陈九在田家的地位很高,虽然不是田家的人,但是跟随田忠堂很久了,也算是田家资深比较老的宗师,算得上高层了,毕竟,一个宗师啊,在任何一个家族,都是座上宾,都是高层的存在!

黄玲玲俏脸难看,她怎么可能看得上田建楠,一个纨绔的二世祖,这些年张着田家医药行业的名头,医院里基本上有点姿色的护士医生,都被他强上的强上,花钱的花钱,提上裤子不是人的主,说的就是他!

她可不想找这么一个烂人作为自己的丈夫,更何况,黄玲玲现在还不想找丈夫,在他眼里,男人都一个德行!

一旁的田建楠顿时兴奋坏了,没有想到梁有义自找死路,急忙道:“敬酒不吃吃罚酒,九叔,你不用让着这个小辈了,给他点教训,算是交学费了!”

陈九点了点头,也不理会黄玲玲,看向梁有义。

“既然你想让我帮你跪下,好说,这种事我做的很多,轻车熟路,今天我就教教你,在田家人面前应该做什么姿态,也算给你上一课。”

说话间,陈九眼神顿时一瞪,身子一动,一只大手,直接朝着梁有义镇压过去!

他留有余力,担心这一手之下,让梁有义吃不消死在这里,所以他只用了半成了力气。

只不过,梁有义一笑,同样伸出一只手,拍了过去。

“狂妄!我九叔的本事,就是一般的宗师都不敢对拼,我看你是找死!”田建楠兴奋的瞪大眼睛,在他眼里,梁有义下一面就要吐血。

只可惜,他的想法落空了!

梁有义的一张,软绵无力,仿佛是平常人一样,就连陈九,也没有看出来,只是摇头一笑,说到底宗师都抬举他了,也就是个学点武术的家伙吧!

可是,下一秒,两掌相对,陈九脸色骤然大变!

因为,他感觉到自己这一掌直接排在了大山一样,反震之力,瞬间倾泻而来,让他猛地身子一抖,直接倒退而去,知道撞到桌子,被他狠狠一拍,桌子碎成了两半,这才卸掉了这股反弹之力。

这一幕,落在在场的人眼里,让他们瞪大了眼睛。

田建楠不敢相信,自己接近于无敌的九叔,居然后退了,反观梁有义居然一动不动?这是什么情况?

黄玲玲也愣住了,暗道梁有义这么厉害,虽然她不知道陈九什么本事,可是


相关章节: 找东西没有答案的问题无赖提醒1下跪不下去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认定的嫂子鱼目混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