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震撼的黄玲玲

震撼的黄玲玲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说的是实话,没有一个天师会这么客气,田家是厉害,可是说到底也只不过是依附在药宗下面的一个狗腿子,一个人,足以灭之,而后天大地大,哪里都能为家。

就如同岚山一样,当初被天师追杀,不也一样活了下来,而且现在,活的更好!

田中鹰听出梁有义言语之中的威胁,狠狠咽了口唾沫,天师,那种人物,已经不是他们可以抵抗的,莫说是他,就是一个宗门,被一个天师盯上,恐怕也很难受吧!

“梁先生,我……我知道……我们田家乐意做出补偿。”田中鹰紧忙道,生怕自己这句话说完了,让梁有义生气。

“补偿就不用了,我只希望有人不要欺负我的朋友们就可以了。”梁有义淡淡开口,身边的黄玲玲却愣了下,这句话不就是再说,以后让田建楠离自己远一点么?

黄玲玲有点震惊,没有想到梁有义居然是这个意思,这……这让她实在有些惊讶!

当然,他最惊讶的是梁有义的本事!

那可是田家啊,自己的爷爷都没有这么大的本事,可是梁有义,不但打了田家的人,甚至还威胁人家,这种本事,让她不敢相信,这还是她认识那个老农么?

要不是看着跪在地上的田建楠,黄玲玲都会认为是梁有义在请的群众演员!

这种视觉上和心理上的冲击,简直让黄玲玲有点发蒙,大脑一片空白。

“我……我知道,您放心!”田中鹰急忙点头,随后看着梁有义淡漠的神色,急忙让人给陈九和田建楠弄走了,随后,他直接点了一桌子豪华的晚宴,和几瓶高档的红酒,这才离开。

等他走了之后,包厢只有黄玲玲和梁有义两个人,气氛稍微有点尴尬了。

好半晌黄玲玲才回过神来,忍不住道:“梁有义……你……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居然让田家都……”

梁有义笑了笑,“呵呵,这次我来平海市就是为了解决这件事,这不,前几天刚刚解决完么。”

黄玲玲瞪大了眼睛,狠狠咽了口唾沫。

“你……你来平海市,就是为了找田家麻烦的,你……你可真是疯狂啊……”

任由黄玲玲的性格,也不得不惊讶起来,还以为梁有义有什么大背景呢,搞了半天这个家伙只身赴宴,将黄家闹了个底朝天,就连黄家背后的势力也没有办法,这种本事,也太强了吧!

别说黄玲玲不信,就是她知道这是真的,也不敢相信啊!

“呵呵,哦,对了,黄老爷子什么时候来?”梁有义忍不住问道。

这么长时间,黄老爷子应该要到了吧,再不到,都快半夜了。

黄玲玲紧忙拿出手,打了过去,很快电话打通了,黄老爷子已经下了飞机,正坐车往这里赶呢!

没多久,黄老爷子就到了,他看到梁有义顿时哈哈一笑,和梁有义来了个拥抱,不过刚坐下来,就急忙道。

“事情解决的怎么样,如果实在不行,老头子我跟你去田家讨个说法,田忠堂那个老家伙,怎么也要给我个面子。”

黄培忠紧忙开口,说的话倒是让梁有义心里一暖,倒是一旁的黄玲玲紧忙问答:“爷爷,你知道梁有义要去田家的事情?”

黄培忠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忍不住道:“你怎么也知道了?”

“我……”黄玲玲想说,她刚刚看到一场大戏,只是,她根本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描绘出来。

倒是梁有义,顿时笑了一下,摆了摆手,根本不在意,“都解决了,那个药田,田家承诺给我了,不再要了。”

“真的?”黄培忠顿时惊讶坏了,这件事又多么难搞他可是知道,而且他还知道田家背后有个大势力,所以,更加紧张。

“到底怎么解决的,找到贵人了么?”

黄培忠虽然知道梁有义有点本事,但是,从来不觉得梁有义有能够将彻底解决这件事,一定认为这其中有贵人相助。

梁有义一听,紧忙点头,“对,有一个朋友,帮我说了情。”

一旁的黄玲玲愣了一下,刚刚


相关章节: 提醒1下跪不下去不好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认定的嫂子鱼目混珠交锋洪老心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