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认定的嫂子

认定的嫂子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黄培忠自然也知道这个道理,这孩子只有离手了,才能独立。

和黄培忠聊了很久,这顿饭才吃完,梁有义自己开着车回去,一进别墅,就看到方蕊在家里做客,宋婉焉也在家里,梁小渔也在。

梁有义顿时愣了一下,“方老师来了啊……”

“哥,你回来了。”梁小渔紧忙跑了过去,嘿嘿笑道。

方蕊也紧忙站了起来,礼貌笑了笑,现在她虽然将梁有义定义为一个偷内衣的变态,但是不得不说,这个人还是让人佩服,不仅仅是爷爷那里,就单单是那项实验,就让她十分震惊,甚至来说,惊讶不已!

到现在,那个小白鼠还在实验室,金教授跟供着祖宗一样,好吃好喝的供着,倒是另一只被他用实验提取出来的灵液的小白鼠,已经彻底不行了,随时都可能丧命。

“快坐,这么客气干嘛。”梁有义顿时笑了,这个方蕊,怎么还拘谨起来。

“我去给你倒茶吧。”宋婉焉笑了笑,起身去冲茶叶,看得方蕊眨了眨眼睛。

本以为这个宋婉焉就是一个普通家的姑娘,刚刚才知道,这个女孩儿竟然是平海市宋氏集团的千金,这让她更加震撼,不过,想了想也就释然了,现在整个学校都流传着梁有义的神话,身边有这么一个美女作伴,倒也正常。

黑龙看到梁有义回来,也紧忙屁颠屁颠跑过来,摇了摇尾巴,那个样子,看得方蕊就生气,她还记得这个大黑狗偷自己内衣的事情,所以看着它,心里就生气。

“哥,你怎么成了学校里的教授了,今天我去报道,竟然在基因学的教授名单了看到了你,我还不信,以为重名了,一看照片,竟然真的是你!”

梁小渔已经迷糊了,虽然自己的哥哥学习也不错,虽然没有考上平海大学,但是在梁小渔心目当中,哥哥就是优秀的。

可即便是这样,她也没有想到,梁有义竟然成了平海大学的副教授,最年轻的教授头衔!

“额……侥幸,侥幸……”梁有义有点尴尬,毕竟他这个教授是人家送的,虽然梁有义也没有占便宜,帮了不少忙,但是还是觉得受之有愧。

“梁教授现在可是学校了的风云人物,明明和大四学生年级一样,但是却已经是教授,而且,他的理念在整个平海市都是独一无二,他的课,更是火爆,基因学,生物学,甚至一些医药学的学生,都等着上梁教授的课呢。”方蕊紧忙说道,倒不是阿谀奉承,而是事实!

上一次的课结束之后,学校学生问了好多次,就是想上梁有义的课,只可惜,从那之后,梁有义根本就没有任何消息,让他们这群学生着急坏了。

“我也听说了……哥,你可真厉害!”梁小渔嘿嘿一笑,目中满是崇拜。

当然,她的崇拜还只是表面,如果她知道这只是梁有义的小手段,恐怕更加崇拜了。

“厉害什么,方老师才厉害,人家才是正个八经的教授能力,虽然没有这个头衔,但是学识什么都够了,我,只不过金教授赏给我的。”梁有义紧忙摇头,他这可不是厉害,方蕊才是厉害呢。

“我今天见过金教授了,对我可好了,没想到那么大的教授,居然这么和蔼可亲……”梁小渔感叹道。

方蕊叹了口气,估计也就是对梁小渔吧,不然的话,金教授有时候一天都说不上一句话,整天坐在实验室里面,困了就睡,饿了就吃,一门心思扑在研究上,只有偶尔上课的时候,才会露面,但是也少的可怜!

不过,金教授可是平海大学的门面,谁都不会说啥,就是校董,也说不出什么。

宋婉焉端着茶水过来,非常贤惠的给几个人倒好了茶,仿佛像个小媳妇,安安静静的,方蕊看在眼里,心里震惊,或许这样的女子,才配得上梁有义把…… br />

几个人又聊了聊天,方蕊才开车回去。

晚上,梁有义躺在床上,有点睡不着,谁知道门被推开,随后被窝里就钻进来个小丫头。

“你都多大了,还跟我一被窝?你是大姑娘了


相关章节: 跪不下去不好不给你面子冷静后的恐惧震撼的黄玲玲鱼目混珠交锋洪老心思1对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