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1对五

1对五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屋内,四个宗师心里刚刚落定下来,谁知道,门被一脚踹开,让他们顿时一愣。

四个人直接站了起来,看着门口黑衣男子,脸色顿时变了。

“你就是那个猎手?”

为首的自然是他们的老大,他眼中带着惊异,身子不着痕迹的退后了一步。

“问的那么多,有什么用?”

梁有义压低声音,淡然一笑,面具下的他,目光冷冽,直接一步迈出。

“洪老在楼上,快去叫他!”

老大喊了一句,声音刚落下来,洪老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他们眼前,速度之快,仿佛一道残影。

梁有义眉头一皱,目光看着这个老头,心里诧异起来,这份气息,根本不是半步天师,就是天师。

“阁下,我们没有仇怨,为何要来我朱家滋事,不如卖老夫一个面子,卖朱家一个面子,就此罢手如何?”

朱洪看着梁有义,也是十分紧张,毕竟那可是一位天师,而且斩杀过两位天师的强大对手,他自认,肯定抵挡不住!

梁有义笑了笑,摇了摇头,“抱歉,今天来,我就是为了挑战你这位天师,不然,不白来了么?”

梁有义的话,顿时让屋内的几个人脸色大变!

特别是朱洪,他同样震撼不已,一个照面,连手没交,就知道自己是天师了,而且,他还这般淡然!

“既然知道,何必相斗,伤了和气,拳脚无眼,阁下树敌太多,也不好负伤离开吧?”

朱洪眯着眼睛,气势不减,他虽然害怕,可是四个宗师,加上他一个天师,面对梁有义,也有一些底气。

梁有义看着这个老头,自然将他气息全部看破,比起岚山,他还差了一个层次,虽然也是天师,但是他身子早就衰败,十分力道,能使出八分就是巅峰,这种人,比半步天师强不了太多,梁有义一拳足以灭之!

“抱歉,我没打算负伤离开,而你们,我也没有打算放过。”

“狂妄!”

“实在是太嚣张了!”

身后几个宗师一听,顿时脸色一变!

“面对洪老一个天师,你恐怕就要全力应战,还有我们四个宗师在,今天定然让你有来无回!”

“没错,洪老,不用跟他废话,杀了他再说!”

几个宗师没有看出火候,总觉得天师都相差不多,但是朱洪知道,看到梁有义时,他心里忐忑,虽然没有看出梁有义到底什么实力,甚至看不出一丝气息,但是,能站在这里,他不得不小心应对,甚至,让他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阁下,冤家宜解不宜结,何必这般打打杀杀,你有什么需要,我们朱家可以帮你解决。”朱洪还是打算试一试,毕竟,他真的不想对战梁有义!

“呵呵,你是和我商量么?”梁有义淡淡道。

“没错,阁下如果可以,条件尽管出。”朱洪笑了笑。

只不过,梁有义摇了摇头,“恐怕你不配!”

“你……!好大的口气,虽说我是刚刚步入天师,但是我在宗师多年,积蓄无数,即便刚刚步入,也是十足十的天师,你小小年纪,虽然天赋过人,但是,我吃的盐比你的米饭还多,你有什么跟我狂妄的!”

朱洪脸色难看,他三番两次想要和梁有义讲和,可是都被梁有义无情的讽刺了,这让他的一张老脸,根本没有地方放,眯着眼睛,显然也动了震怒!

“并非是我口气大,同是天师,你自己的情况,你应该知道,十分天师的力量,你能发挥八成就不错了,至于这四位宗师,根本不够看得,所以,你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

梁有义冷笑一声,说出的话,让他脸色顿时变了下去!

梁有义说的没错,他的情况正式这样,所以,这也是他不想和梁有义硬碰硬的原因!

“你们以为,五个人在一起就能让我知难而退,甚至你们想要击杀我,来扬你们朱家之名?但是你们算盘打错了,明明知道你们在一起,我还敢来,就是有着绝对的实力,你们在一起,真好,省的我一一去找了,感谢你们


相关章节: 认定的嫂子鱼目混珠交锋洪老心思1窝端听故事墨华心心相惜名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