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听故事

听故事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相比于朱家的郁闷和惊恐,倒是韩菲儿这里惊讶起来!

“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那位也太厉害了,那个洪老,可是林城有名的老牌宗师,甚至半步天师,加上四个宗师,都不是对手么?那……那个猎手,可到底有多么厉害!”

她震惊这件事的同时,更加疑惑,这件事怎么就这么巧合,前脚打了朱家的人,没几天又打了一遍,这种行事模样,实在是有些奇怪,如果不是知道,她除了和蓝雪这位武道者认识之外,根本谁都不认识,她都忍不住是不是自己哪个朋友出手拯救自己了!

蓝雪也很震惊,哪个洪老她见过,根本不是对手,甚至,面对他蓝雪只能小心行事,没想到这么一个厉害家伙,借助四个宗师的手,都彻底废了,被打成重伤,足以可见,这个人有多么厉害! nbsp;br />

她和韩菲儿不一样,对于武道者很熟悉,所以这才更加震惊!

“此人就算是天师,也是一位强大的老牌天师,不然不会将洪老和四位宗师打败,这个人如果是你的朋友就好了,我们的事情,可以迎刃而解,不过,这也算帮了你,让你缓解不少压力!”

蓝雪淡淡笑了一下,不过这话说完,韩菲儿倒是摇了摇头。

“恐怕够呛,韩家的势力,根本接触不到这个层面,所以说,就算朱家没有了这些实力,单单的经济实力,就不是我们韩家能够力抗的,所以……我的婚事,还是没有任何转机,除非……朱家能有什么变故!”

韩菲儿说到这里,眼前一亮,朱家在林城不是一手遮天,树敌不少,如果他们此刻会抓住这个机会,至少能将朱家从一流势力踢出去,这种事,恐怕没有人不会做吧?

蓝雪眉头皱了一下,摇了摇头。

“恐怕,这件事也够呛,你想想看,朱家就是前车之鉴,那些家族的宗师,恐怕都恨不得立马跑掉,离开林城,还能去朱家找事儿?毕竟那位猎手还在,他在一天,林城所有宗师,都提着这口气,就是天师,也要低调一些!”

蓝雪的话,不是没有道理,韩菲儿眉头一皱,深吸口气,确实她想的有点少了,如果真的是这样,恐怕朱家还真的挺安全,至少,也要听到从别的城出现了猎手的身影。

只不过,这个日子会是哪天,自己能不能等到?

“想这些没有用,既然你已经选择认命了,就认命了吧,毕竟……韩家还需要你……”

蓝雪叹了口气,一个家族的命运要拴在一个女子的身上,这是一个家族的悲哀,更是那个女子的不幸!

但是这一切,没有人可以解决,就算是她也不行,除非那位猎手,恐怕才有这个能耐!

韩菲儿也知道,深吸口气,坐在那里,忍不住想着,如果这位猎手,是为了自己就好了,这样一来,她就不用这么步步为营,十分被动了!

要是梁有义此刻知道她的想法,都会忍不住一笑,不过,他没有那个时间,而是将所有能打听的消息的人都用上,要好好打探那位猎手!

看看那位猎手,是否真的来到了林城,是否会来找自己滋事!

梁有义同时还让岚山秘密散发消息,煽动人心,如果有人战败了这个猎手,就是林城武道者的尊者,甚至是整个松海省,东洲的尊者,甚至,他们正用无处不在的呼声,呼唤可以打败那个猎手的人,给东洲一个太平!

这种煽动,自然有效果,很多宗师听了,都标了态度,如果有人弄死这位猎手,这些宗师,自然都要拱手为尊!

“这一手,倒是有点……有点小手段了。”

岚山有点无奈,就好像小的时候,那些孩子,自己做了坏事,而后自己跳出来解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大英雄一样!

这一点倒是和梁有义很像,这种感觉,十分好笑。

“没办法,时间紧急,我也没有办法嘛,只能用这种招数了,再说,我也想会会这个猎手,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呢?”

梁有义的想法很简单,用这个方法解决朱家的事情,是他主要目


相关章节: 交锋洪老心思1对五1窝端墨华心心相惜名动请柬闲云野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