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心心相惜

心心相惜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墨华的脸色骤变,并非不是吃惊,而是震惊,梁有义这一手,让他脸色大变,因为这一手,他发下,自己居然要全力抵抗才行!

他墨华有着骄傲,虽然青州年轻才俊无数,可是他从来没有过妄自菲薄,相反,他一直有着自己的骄傲,有着自己的行事风格,有着自己的师统!

甚至,他觉得,青州人虽强,只是占有了太多资源,太多背景,太多的得天独厚,而他,进入师门师傅就是病入膏肓,对他教导只是一二,甚至十几岁之后,师傅更是死去,没有人教导他,他有今天这一步,都是他的资质和努力!

他自认自己是个天才,是一个无人能够比得过的天才!

但是此时此刻,他看到梁有义,脸色大变,与之吃惊的,更是梁有义的手段!

此人比他年轻,出生贫瘠的东洲,一身本事驳杂不堪,他看得清楚,甚至,就连这一手他也看得出来,梁有义虽然力道十足,天地失色,可是,如果换做他,能使出远超梁有义的力量!

因为这是梁有义是野鸡,没有正统,没有人教导,只是摸索!

可即便是这样,梁有义的出众,依旧让他不敢相信,东洲的人,有一个算一个,和蛮夷都差不多少,交过这么多的手,这么多人被他打败,他早就明白这个道理!

东洲虽然是神秘的地方,可是这个地方的武道,却如同婴儿一样,还是在东施效颦的地步,没有独立的系统,有的只是摸索,很多弯路,很多弊端!哽噺繓赽蛧|w~w~w.br />

可是,正因为这样,他才能加震惊,因为眼前的男子的强大,让他忽然明白,与梁有义相比,他,才是天才!

他双目露出悲痛,这么多年的骄傲被打破,那种感觉可想而知!

不过,他依旧是骄傲的墨华!

双掌劲风交错,掀起呼啸,梁有义纹丝不动,墨华却被气浪逼退半步,他明白,这只是后劲儿,如果这一掌打在他身上,虽说不能让他重伤,但是恐怕还是疲于接下!

劲风过后,梁有义负手而立,目光带着平淡,让墨华眯了眯眼睛。

“我小瞧了你!”

墨华许久,说出这一番话,梁有义并不奇怪,他太骄傲,骄傲的看不惯东洲,看不惯松海,更看不上他,这一掌,就是让他明白,他梁有义,有着让他墨华正视的资格!

“现在后悔也来得及。”梁有义笑了一下。

墨华眯着眼睛,好半晌方才开口:“我收回刚刚的话,我不应该小瞧你,小瞧你们这里,但是,我也不会留手,我真的希望,刚刚那一掌,不是你的全部力量,如果这样,你打不过我!” br />

墨华吃惊归吃惊,疲于应对是疲于应对,但是说到杀招,他太多太多,即便比他战斗力高的,也一样死在他的手里!

决斗拼的是实力,但是很多也是杀人的能力!

面对那种天差地别的实力察觉,任何杀人技巧都弥足不了,但是他和梁有义之间,并非这样,就算梁有义实力比他高出那么一丝,但是技巧方面,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所以,墨华依旧不惧!

“早应该这样,我还是说,你太骄傲了。”梁有义笑了笑,看他认真的样子,很满意。

“决斗不是比试,生死无常,你很强,如果刚刚那一掌不是你全力,那么我要说,恐怕你的实力要比我高,但是,如果拼命杀人,恐怕,另当别论!”

墨华从小师傅便不行,所以他游走于刀尖之中,没有人和他打,就找豺狼虎豹,甚至,慕名找一些人决斗,从来没有懈怠过,甚至这一次,他也是有两个目的,寻找那个物件,另一点,就是锤炼自己!

墨华说完话,闭上了眼睛,身体变得宁静,随后睁开双目,如同炙热的火光一样,带着了凌厉之意!

他猛地一步迈了出来,气息如龙,朝着梁有义飞扑而来。

“既然你肉体强大,那我也用此打败你,让你心服口服!”

墨华,还是骄傲的,他有着杀招,甚至一旦祭出,梁有义肯定不低,但


相关章节: 心思1对五1窝端听故事墨华名动请柬闲云野鹤知足1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