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墨华

墨华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这句话说出来,让岚山顿时愣住了,他有点疑惑,不明白梁有义的话。

可是,他看向梁有义看向的方向,好半晌突然脸色变了一下!

因为,从那黑暗处,走出一个男子,此男子一出,山河失色,气势恢宏,如同利剑出鞘一样,十分锋利!

“就是他!”

岚山毕竟见过此人一次,所以直接认出,这就是那位猎手,脸上带着凝重。

梁有义不用听岚山说也知道,这个人肯定就是那猎手,毕竟这个气势,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有的啊!

那人站出来,看了一眼二人,神情还是很平淡,不过倒是停留在岚山那里一瞬,淡淡道。哽噺繓赽蛧|w~w~w.br />

“你竟然没死?”

岚山深吸口气,脸色带着自然是愤怒,“你失望了?还是害怕了?”

“害怕?”那人一听,顿时哈哈一笑,指着岚山,脸上带着不屑。

“我会怕你?你以为你活下来,就能打败我?我上一次可以让你重伤,这一次,我可以直接让你毙命,只是我没有想到,你居然用这么低劣的手段,引我出来,呵呵……”

梁有义紧忙站出来,“是我阴你出来的,和岚山兄无关。”

“你是谁?”

从一开始,他就注意到了梁有义,虽然看不透梁有义,但是他能够感觉到,梁有义身上,有一股让他心悸的感觉,这种感觉,他不知道为什么,甚至他觉得是自己多想了,可是那感觉就是弥漫在心田之中。

“梁有义,无名之辈,敢问,让我松海省所有武道者兢兢业业,闻风丧胆的阁下,是何名讳啊?”梁有义淡淡问道。

“青州南山之所,墨华!”

墨华淡淡开口,身上有一股梁有义他们都不具备的气势,这种气势,仿佛是一种教养,一种系统,甚至是一个风度,习惯。

如果仔细来说,就如同家鸡和野鸡一样!

墨华就是家养的鸡,一看他的举止,言谈,就是家鸡,而梁有义和岚山,就是野鸡,从任何一个方面都能看的出来!

“墨华,倒是好听的名字,我假冒的你,就是吸引你出来,然后,杀了你。”

梁有义没有隐瞒自己的意思,反正自己不弄他,他被自己冒充了身份,也会弄了自己嘚。

“哈哈,真的是狂妄,东洲如此贫瘠之地,居然还有人敢妄言取我性命?你怕是不知道,井底之蛙这四个字怎么写吧?”

墨华不是狂妄,他来自青州,自然心高气傲,不是梁有义他们东洲人可以比的!

再说,他墨华修行几十年,乃是一脉传人,虽然门派凋零,只剩下他一人,可是他还是名门正统,小小东洲的野人,根本不放在眼里!

现在他听到梁有义说要弄死自己,顿时如同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简直笑话至极!

“笑不笑话,狂补狂妄,只有交手才知道。”梁有义眉头一皱,这个人比他还狂妄。

“是么?好,我不为难你,我来东洲,是为寻找一物,你若奉我为主,侍奉三年,我可以饶你不死,但是你若不愿,自断双臂,跪地三日,我认你离去,不计较先前之事。”哽噺繓赽蛧|w~w~w.br />

墨华淡淡开口,说出的话,让梁有义脑袋顿时就大了,他还头一次看到这种人,上来什么话没说,就让自己侍奉他三年,要不自断双臂,这真的是江湖做派啊!

“我这个人,实在是散漫惯了,抱歉,我应不下来。”

梁有义淡淡开口。

废话,他可没有给人侍奉的习惯,再说,他今天就是要弄这位猎手的,从他嘴里敲出秘密。

“好,既然如此,我也就不留手,只是,你错过了一个机缘,我三岁修行,十岁步入武道,年仅三十有二,便位列天师,在天师境界,已有十年,我出身名门,乃是天之骄子,在我身边侍奉,并不丢人!”

“只可惜,你是井底之蛙,鼠目寸光,根本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看不到一个机缘摆在自己面前,同样,也不知道你我之间的差距,你也是天师,却更不


相关章节: 洪老心思1对五1窝端听故事心心相惜名动请柬闲云野鹤知足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