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名动

名动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朱家的战力都在医院躺着呢,但是林城还是有几个家族,他们也有武道者,甚至,在这林城,还有几位天师,感受到这里的气息,顿时敢来,瞧见打斗中的梁有义和那男子,顿时震撼不已!

“这……这……哪一位是猎手,哪一位才是咱们东洲的能人?”

“对啊,传言这个猎手没有几个人见过,这两个人,都很面生,到底哪一个是猎手?”

岚山笑了笑,知道梁有义的目的已经慢慢达成,走了过去。

“黑衣男子便是猎手,而那位,确实平海市的梁先生,你们可以叫他梁大师。”

那几位顿时愣了一下,他们看着岚山,紧忙问道。

“你说的可是真的?”

岚山笑了笑,点了点头,“当然是真的,几位应该听过我的名字,岚山。”

“什么,你就是岚山!”

“他就是岚山!”

当初那件事闹得沸沸扬扬,毕竟一个天师的家族被一夜血洗,岚山的名字自然让所有人知道,这种凶人,他们都害怕,早就猜测那人是一位天师,今天见到,却没有想到这么和善。

“在下林城鼎山的天师,温玄,岚山兄的名讳,我再鼎山就听过,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这里见面,不知,您和那位梁大师,可认识?”

温玄一身简单的衣服,年纪四十多岁,相貌平平,如果放到人群中,绝对是个记不住模样的甲乙丙丁。

但是,他的名字一出来,林城的几个宗师,甚至有一两位天师,顿时脸色一变,没想到林城鼎山的温玄天师都来了,他们震惊不已。

猎手来到林城,很多天师和宗师都害怕,很多都躲了起来,这温玄倒不算,他早就想要会会那猎手,甚至四海为家的他,回到了鼎山,就是在等猎手墨华!

可是,温玄没有想到,他心心相念的猎手居然这么厉害,看那本事,根本不是对手,如果他对上,恐怕早就败下阵来了!

“没错,梁大师是我故友,听闻此事,一直寻找猎手墨华,今天相见,自然要争斗一番,将他赶出东洲!”

岚山有点尴尬,只能扯着皮,毕竟这是给梁有义遭声势,所以他只能这么说。

在做的人一听,顿时正震惊坏了,急忙开口。

“梁大师果然是我们东洲的能人,竟然这么厉害!”

“无论他能不能打赢那个猎手,梁大师这个人,我佩服!”

“对,让我心生佩服,别人都在逃跑,而他却迎难而上,让我们惭愧!”

几个宗师你一言我一语,倒是说得很兴奋,梁有义笑了笑,暗道这个小子还真是坏,将所有人框了进去,明明就是自己造声势,接着墨华的名字想要办事儿,还给自己弄个这么光辉高大的形象,实在让岚山有点郁闷!

“几位,容我说一句,梁大师很低调,这种事情,大家知道就知道,就算外传,也不要指名道姓,毕竟,我怕会给他带来不少麻烦,当然,这种事情,肯定瞒不住,只不过,梁大师只是想做一个小小的事情而已,你们想敬佩他,就把他当做普通人来对待就好了。”

岚山总觉得,这件事让东洲人知道就知道了,只是,梁有义的性子,恐怕也不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所谓的梁大师就是他吧,那样一来,很多事情做起来可就不方便多了。

“明白明白,自然明白。”

温玄紧忙点头,所有武道者都不喜欢抛头露面,毕竟低调一些,少了很多麻烦。

那几位也是如此,不过他们已经记住了梁有义的模样。

此时此刻,梁有义和墨华战的不可开交,但是两人情况不同,梁有义依旧气息平淡,反而墨华已经气喘吁吁,甚至嘴角流出鲜血,身上几个鞋印,很是刺眼。

“你为什么不使出你的杀招?”梁有义负手而立,淡淡问道。

墨华哈哈一笑,“要打败你,自然要在你强的地方,不然,我岂不是欺负人?”

梁有义愣了一下,欺负人,他没明白,这么说,他实力高她不也是欺负人么?

墨华一笑,知道梁有义的想


相关章节: 1对五1窝端听故事墨华心心相惜请柬闲云野鹤知足1掌精彩

也许你还喜欢: